[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344

 

 

日  志

个人家庭积蓄投资公益科枝是否活着的雷锋.呼吁专利法的尊严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655次   回复:2次  
发表时间:2009-07-02 19:59:24

个人家庭积蓄投资公益科枝是否活着的雷锋

中国改革开放三+年,从计划经济转轨到市场经济,国家管理体制的转轨,涉及到政府的立法.行政的改革.国有企业转轨.私人资本企业的产生,办随着国家科技管理体制的建设,私人资本进入市场的同时,也进入了新知识资本市场,新知识资本在旧有人民公社的管理体制下萌芽,是非常溥弱的星星之火,对国家而言是燎原的星火,这个星火至今燎原千家万户,推动了整个国家的有序运行。

科技能使国家.社会改变命运,故1.水泥的闻世使建筑物升高到了云端2.塑料的闻世替代了钢材.本材.使现代零部件加工.大件加工走上了高效率3.电脑的闻世拉动人类社会进步了几百年。仅列举三项发明对比建国初期1949-1959年期间,我只在一个小学教室看到了水泥地面,那是解放前期的一户上等资本商住宅。是从国外进口水泥仅用于室内地面。塑料.电恼那时不没有闻世,更谈不上这三项知识。

发达地区的农村照明是1976年供电入户,在此以前的工业用电.城市用电也是沿墙缚设,木板凹槽扣着两支线路是正规的供电管理了,特别是溥弱的农村无经济来原,供电站向生产大队索取电费更是难题,因为生产大队没有收入,农民更没有.在那个社会体制下,农户用电以电表不转.无电字为研究本事,笔者是农村民户电度表外移的创始人。也是电表箱的设计人和外委加工人,供用电系统的设计.合同文本编辑,市场设计进入,材料供应.施工技术队伍建设.管理,结算方式.形成了-务龙服务.

该项目于1986年在山东省招远市宋家镇形成拉网式安装,山东省电业局组织了全省电业局长.在招远市宋家镇招开了现场会,并奖励农电站长李天胜4000,那时的4000元是现今的10万元。

推广先进典型(现场会)是当时的最优管理模式。在国家没设专利局的年代创新,无疑是革命贡献。为当时落后的农业经济,和全国的供用电管理,示范出一条规范的诚信和谐之路。为建筑设计.建设电路的隐敝集成给出了标准。

笔者今年58年岁。回首21年的科研之路,伴随着国家的改革历程,领误了"出头栓子先乱"的道理。贫弱的个人资本受到的无情打击,自感无助也自我安慰。

发明人的技术被政府当作农电站长的工作业绩,在全省以先进典型招开现场会方式推广,展现了国家改革时期的社会关系,知识产权的模糊不清到今天的知识产权法,写照了私有技术-知识产权-社会变革-家庭公司-知识沿革。

1986年龙口市芦头安装装饰制品厂厂长,

科技成果:研发了电度表集中装箱一户一线、零线共用的管理模式,并设计制作了电表箱和安装方法,组织起安装队伍在山东省招远市宋家镇拉网式安装,该项目于1987 年由山东省电业局组织了现场推广会并奖励农电站长李天胜4000元,该项目为当的供用电管理和落后的农业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1989龙口矿务局粱家煤矿多种经营公司泊子红砖厂厂长,亲身经历了挖土烧砖对土地造成的破坏,也是引导笔者投入个人资本研发磷石膏综合利用于建材.建筑的先兆。

1990-1991梁家煤矿多种经营公司塑料管厂厂长

科技成果:1、废旧塑料再生技术造粒、研究开发了6管剂出与牵引机制造。并利用再生塑料成功的剂出了φ6寸大径管。2、研制出罐笼钢丝绳涂油系统,为龙矿集团完成了当时被国家一级施工企业放弃的难题工程。

1992龙美热电分公司副经理;是龙口矿务局唯一私人投资注册的服务公司

1993-1994年龙口市芦头安装装饰有限公司.龙口市富禄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科技成果:1.投资研发出“电话防盗王”实现了断线报警功能.获国家专利2.高亮度发光2级管转向灯、交通指挥灯3、卷帘门电子摇控控制器4.转向灯电子蜂呜器

1997年公司迁址更名;龙口市城西安装装饰有限公司

科技成果:天然纤维石膏提出嗜热菌族群两个,1998-2004年石膏墙体砌块用于室内隔墙工程,获得国家专利四项。2000年通过了烟台市科技成果鉴定;“建筑用石膏砌块以磷石膏为原料生产的建筑用石膏砌块,是墙体材料和施工方式的一次革命”,获烟台市专利局颁发“烟台市茂林杯发明创造大奖赛金奖”获王氏墙体穿筋注将施工法荣誉证书,烟台市知识产权局副会长单位。

2001年从纤维石膏提取嗜热生物族群两个无偿用于治病救人达600于例,为众多顽症患者解除了病患。

2005-2008年以水泥为原料与粉煤灰混合成型1、“钢骨墙体砌块” 又获国家专利8项,建立起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支统。完成了专利技术体系,规划出8大结构产业,实现了建筑产业的调整与升级王禄德2005年应邀参加了中国笫八届科博会高层论坛,发表了技术论文两篇与编会刊,在本次会议期间接受了国家发改委专刊《中国投资与高科技》记者专访,并递交了技术论文两篇入编会刊。

2009101是建国六十周年记念日,笔者进入寿光市的合资工作,注册了寿光鲁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入编<<中国发明人年鉴>>,国家知识产权局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人证书。

设计发明实施办法;资金与生产系统捆绑十磷石膏=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

设备制造厂-wsf煅烧炉-wsf建筑石膏粉-wsf砌块行轨连续成型系统-wsf预设钢骨组合墙体砌块-wsf预设钢骨组合墙体施工法-wsf房产建设公司-wsf新农村建设民主体系-农产品深加工-出口贸易等值交换。面向新农村建设市场投资建设房产科技产业基地。实施产业连锁。

以上介绍;反映出在国家改革过程明芽的个体经济,投资科研项目是在改革的夹缝中挣扎,因为初期的个体经济是被新闻广为定义的个体户,和及不信用户,也是中国腐败司法体系宰割的猪头肉,更是那些腐败行政刁难.整治的时象。

因为家庭收入投进了科研成本,无打通关系的开资,再面临送礼开路还是给工人开资的选择上,多数发明人要选择给工人开资,而开资又没了送礼钱,这就是腐败行政与司法;刁难发明人与个体户发展的经济政治关系。

 

 再好的发明没有钱就得不到科技立项,更谈不上获得国家的科技资助了,因此发展不起来的发明专利还要交专利保护费,如果不交就得不到司法保护,在面临家庭成员住院.子女结婚.生活吃饭问题的选择上,任何人也要先选择生存,专利保护费就没钱交了,国家白得了。

  烟台建设局为造假单位颁发新型墙材认定证书,并在全市范围内推广使用侵权造假产品,在发明人提出质疑的前题下,烟台墙改办明确表示叫发明人找专利局,到法院告状。

 

        如此行政叫发明人如何推广,一夜之间把一个供不应求的专利产品打入死牢,而造假单位确在建设局的支持下壮大。呼吁专利法的尊严

                                                                  王禄德

 

 

 

                                                                     

 


[评论人:赵克] 评论时间:2009-07-16 23:21:21
什么叫见利忘仁义,见利忘法,权大于法;看来您领教过!!!相信 真要是想斩他们8代时,你就会发现,这些官僚在国内是只身一人在中国,也就是“裸官”说明他们早就打算在中国捞一笔就跑拉!!“裸官”中国现在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好一点的老婆还在中国,我身边的那些领导好一点的也是如此;等捞够拉,骗足拉;最后退休后死在国外的也有人在!!中国现在好象是一个捞一票就跑的“非地”!!!天天将国家好,一切完备、社会和谐,但是逃跑国外的具体行动早就有了;你看看那些高级知识分子有几个子女不是在国外接受教育,回来的有几个不是准备干一票就跑的;包括我们上海一个区 的区委书记 到国外考察突然失踪了!!!哈哈
[评论人:王禄德] 评论时间:2009-07-19 12:57:27
老弟我受腐败官权所害太深,别人都说我太傻,1997-2009年,12年啊...个人投资800万元,政府腐败整的我穷家档产,我的命运是中国在国际上的<<中国弱势发明人的命运>>,是活体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