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96

 

 

日  志

金融风暴显露出信用面孔的神密性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06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7-10 17:40:48

金融风暴的再次来临,更显露出常规衡量和评判信用的标准是错误的,应从观念上改变传统的狗眼看人低,越是风莫世界的大财团,越是象秋风扫落叶般的死去,而且还不如落叶的树杆,树杆有度过寒东又一春的明年,而倒掉的财团能把-个国家托入危机,而无东风再起之机,对投资知识层而言应从观审视自巳的知识,什么是信用应深度认识,掌控自巳的投资行为。

    发明产品.高新技术,是最为信用的资本,从观率次金触危机总有新产品新技术掘起,因为只有再危机中才有英雄用武之地,战乱出英雄,没有战争就没有显露英雄的平台。

    投资少高增值的项目,科技项目无兗争对手,只有发明,技术密方是有史以来的商战密级,任何危机时刻人要生存,要保命,因此投资生物制药是在金触危机面前的必争领地,国际投资商描向生物制药是求取价值连城。

    投资节能减排科技项目.利用工业废渣是变废为宝的产业,成本低无竞争对手,是国家资助的发展项目,因此选择投资主体是深度认识信用资本的高新知识所在,从而能长效规敝风险。

                                                                                                                                                    王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