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93

 

 

日  志

民生科技.关注国家发展的民主人士在呼吁!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Tags:王禄德   浏览:1885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7-19 15:43:46

民生科技迫切需要创新理论体系,只能是有良知.关注国家发展的民主人士在呼吁!
国家专利局是干什么的,只管专利认定.授权.宣布无效,收专利保护费.备案费吗,是否也有认定知识的专家学者,答案是恳的;有。
  我的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历时12年,个人投资800万元,打造的就是民生房产科技,并且还有人体养护科技,由谁认定的向题需有国家授权。
谁给我科研经费?发展起来的钱怎么給法?还需专家呼吁,总之不要审评了,我反对把发明人当则待。保护知识产权问题,是政府提出科技发展观的诚信问题,中国是有社会主义特色的社会,从三年自然灾害中爬出来的穷人当官洽是毛泽东时代的红五类,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见钱分外眼红,把钱拿回家=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看他们延续至今的家庭教育吧!!!

"大人问;孩子长大干什么?孩子答;长大我要入党,大人问;孩子入党干么什?孩子答;当官!大人问?当官干什么?孩子答;说了算.有钱花。

这种现象在民间适应为常,中国出现那出多贪官,与三年自然灾害有关,贪财忘法与文化大革命的无政府主义有关,权力集中与政府的管理结构不建全有关,科技发展观落实不到级层与法制.新闻没有跟踪问效有关。
  回扉中国历代领导从来沒有象现任中央伟人的形象,把一个宏大的共产党引领走上今天的模样,确是服出了心血,但是要承认余毒未了,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这就是爱国人士努力的平台。

                                                                                             

                                                                                                                                                              王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