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风雨无阻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966

个人档案

赵一霄
商丘市科技局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3-24
最后更新时间: 2009-07-22
日志总数: 3
总点击量: 31299

 

 

日  志

新一代重复数据删除管理器问世

作者:   分类:生活随笔及其他     浏览:214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7-22 11:49:18

        美国飞康软件公司日前发布了FDS重复数据删除管理器,该备份存储系统可广泛应用于中小企业至跨国企业。它通过先进的存储容量优化技术与应用广泛的文件传输协议,可以帮助用户提升备份速度、节省备份与归档存储空间、降低远程容灾网络带宽占用,提升效率并节省成本。

  据悉,该系统采用业界领先块级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通过简易的文件接口,在既有的局域网络环境即可快速备份与恢复数据,并删除冗余的数据块,帮助企业以更经济的投资,同步享有提升备份操作品质、节约存储空间的效益。

  业内人士指出,飞康FDS能使所有数据与备份资源之间的协同工作能力最大化,包括磁盘到磁盘备份、数据库应用与归档存储库等。通过内置的多对一复制功能,FDS提供的全域重复数据删除,将分散在多个远程站点的备份数据复制到中央存储库,集中去除冗余以节省更多空间。FDS还拥有扩展性,可以被部署到任意的物理或虚拟环境,以管理器或网关模式部署。FDS可以设置为并发或后处理的重复数据删除策略,使用户获得最大的管理灵活性,且不影响备份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