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04

 

 

日  志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应是信用的标本,工商注册,是工商管理信用的主体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37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7-24 11:31:46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应是信用的标本

信用体系建设的标准是国家的五年发展计划,发展计划是以科技创新为主题,没有科技创新就沒有发展,无论国家国防.行业发展.家庭增收。

   中国工商报社.增向发明人以电话.邮件方式,征集<<中国信用企业>>证书申报,让人不理解的是通知要求交费,交上认证费.工本费.就颁发<<中国信用企业证书>>,改革开放过程,很多国家行政机关,把政权和政府在人民心目中的信用联系在-起,以认定.工本.发布为由作价收费,收费对象是专利发明人私企,我收到这中信函两次,叫人难解的是"信用企业要化钱"买吗?卖信用企业证书的行政作为是否信用?中国工商报社是中国工商的新闻之窗,把企业信用变现出卖,本身就是不信用的象征,以交费为标准颁发国家级信用。

发明人要取得企业信用证书需要花钱买,我电话返问;如果我不交钱呢?对方工作人员答?...不信用我问你信用吗?对方;我们是中国工商总局报社。

   北京的骗子公司,均在工商行政注册,中央电视台有相关报导,骗子公司均是以国外大投资公司的名义注册,而实际是中外骗子联合行骗的空壳公司,他们行骗的市场均是私人研发企业和专利发明人,也有急于引资发展的私企,他们的信息来源是专利公告.和网上搜索,多数上当受骗人都是看到工商核准的营业执照和企业注冊资金,被骗的人是相信了工商注册,工商行政就是政府行政,相信工商就是相信政府。

这是人民对政府的信任,而多数行政工作人员把营业执照和注册资金看着是一张纸,忘记了这些纸质标志着信用,和人民对工商行政的信任与厚望。就是这些纸.使大量弱势企业和发明人被骗子掏空腰包,纷纷倒闭了企业,工商行政的作为不但在北京有,在全国均有存在,以安徽合肥发生的骗案为例,揭示安徽工商行政的笑话;笔者在青岛晚报广告上获释;安微恭发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广告,我们与该公司发生了大理石出口的相关手续办理,样品检侧合同签订.取得检侧报告.等...。

我们好何被骗走7万余元;发布如下;

安徽是伟人的家乡,人民对安微的诚信给于厚望,但是安徽的工商行政管理确洽洽不尽人意,反而在全国创下纪录;克隆假公司漫延合肥市场各个角落,"夫妻空壳"公司,注册资金达80万元,市场衡量新公司的信用标准是什么?就是工商认定的注册资金,工商行政管理局应是市场的老师。

   洽洽相反,老师反而是造假先生,造出的假公司;"安微恭发进出口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0万元,法人代表.股东;全是身份证丢失者,80万元竞是垫资共谋的行骗伙伴,在合肥市骗子偷逃注册资金.夫妻空壳进出口公司,骗资偷逃者遍地都是,把广告打到国内各城市,据我所知被骗者有青岛.江西.黑龙江等地,受害者投诉到工商局,工商局的档案里还在作假证,正明假是真。

   合肥工商行政管理局与骗子构成的是父子关系,1.克隆放飞2.生死柯护。而直接受害人是被骗者,间接受害人是公安战士,调查取证的征途达数千公里,最终证明安徽恭发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股东均是骗子检到(农民工丢失的身份证), 用来登记注冊了董事长.股东,行骗者假名;周明自称总经理,董事长去香港出差了,总经理行使主权,骗后人去楼空。

使多数人蒙受巨大损失,我公司;万年县鸿德钢骨墙体建筑有限公司,5人出资大理石出口贸易,被骗检侧费.公证费.差旅费7万余元。我们是看了并信任营业执照,相信工商注册资金是真实的,所以与该公司发生业务,而贸易果确是在中途人去楼空。其害无穷的骗子公司,是在安徽工商行政管理局的假证下行骗.垫资注册广告在安徽是合法广告,请问垫资注册是否克隆假公司?

          希望人民代表.专家建言献策.为民追回被骗损失,(自称总经理的假周明)绳子以法为民除害才能强国。

                                                                                                      -个共产党员;刘海霞

                                                                                                       邮箱;222dexia@163.com

                                                                                                        手机;15866389263

                                                                                                                158655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