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85

 

 

日  志

公益科技项目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197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8-27 20:19:46

公益科技项目.安全.节能.减排

    投资房产科技.专利技术体系: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房产结构产业基地=建设安装公司=房地产现代化<<抗震9>>

         事实证明,再好的科技项目,国家在准于中介收费的政策环境下,公权行政部门所生下的协会都是私生子,这就是中国式的社会主义,因为没有这些私生子就不可能出现协会,百姓是不可能在国家改革需要的时候自行组织成立协会.研究会,等社会组织。私生子的出现是把收费看作诱饵了,官权者把举办协会看成美差=搖钱树,搖钱树的市场是专利发明人,私人科研经济是搖钱树的市场,为了摇出钱来2008年中国笫八届科博会高层论坛,在京西宾馆举行,收费标准规定了档次,有会务费.透影路演费.会务费、会刊广告费,住宿就餐费、会场展示费..等。

      在第八届科博会高层论坛的会场上,展现出了钱的引力,参加的均是内行精英,投影路演的,就是交了投影路演费的,不交该项费,自然是上不去讲台的,对观众而言在本会的讲台上讲滨就是政府推广,上不去讲台的显然就是不如上台路演的好,而洽洽相反建设部推广的是笨重落后的新项目,但不是粘土砖,上不去路演的确也是发明专家,但交不起路演费,叫去参会是交了参会费,虽然交不起路演费,上不去讲台但是专利局的档案说明了其先进性,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叫发明人递交枝术论文,发明人递交了两篇,其中一篇是草稿,结果两扁均入编会刊,选编者是科技部所属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的知识人士,在会刊上笔者数了一遍建筑节能栏目全国入编了6篇,笔者个人技术论文占了2篇,证明笔者的发明在全国是最先进的,论文上提出了,经贸委墙改办推广新型建材,不进行技术检索,只要不是粘土砖就认定是新型墙材,颁发新型墻材推广认定证书,以政府行为支持了造假,如此行政"天地不容"

     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工作人员,看了笔者的技术论文非常赞赏,所认把草稿也入编会刊,因此出现建设部自已宣传自已行政支持造假,如此行政"天地不容"。因为墙改办是建设部..局下属行政单位而非经贸委,因为发稿时国家经贸委已经不存在了,建设发展促进中心认为,笔者指责的是经贸委,与建设部无关。

     高层论坛是指什么?建设部是否知道,因为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的网站上有专家栏,专家栏的专家-栏子,在旧有政治体制的管理下,专利发明人不是专家,是专利发明人,建国六十周年了,唐山一次8级地震.20余万人死亡,国家损失100亿元,文川8.6级地震,死伤80,损失300亿元。建设部拿着人民的钱管了60周年,国家损失这么大,专家的职责是什么,当权者不知到,率次震灾是上帝給建设部工作打分,事实证明建设把防震灾的新发明打上隔离墙,下属建设局给造假单位颁发推广是定证书,部级高层在科博会推广落后项目,作秀了六十周年,没有把真正的抗震发明专利技术发展起来,反而支持了侵权造假,六十周年是人民花钱买作秀.养饭桶。

     中国科技战略研究网,是胡主席的专家平台,而建设部养了几千万专家,在网上数不胜数,而没有解决八级以上地震的技术与强制性标准,就是有了标准、事实证明标准也不过关,希望真正的专家出来晒.不怕晒掉专家外衣的专家就是王禄德的老师了,本人不是建设部承认的持证专家,但是我不承认那些无用的本本,我有发明的.真正推向市场的工业建筑石膏粉,和石膏墙体砌块,砌块构成一种墙体穿筋注将施工法、安装钢骨墙。安全节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技持系统,12项国家专利建立起来的专利技术体系---房产科技产业基地建设,我私人投资了人类的安全节能,希望那些掌权想捞的贪官,向我看齐吧,把个人收入的都献出来、投资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你恳定不会被双规,我可以保你获悉,反而向你颁发安全节能奖。                                                                                               

                                                                                                王禄德

                                                                                                联系号码:15865518611      15866389263     

                                                                                                  邮箱:  lkwanglude@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