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68

 

 

日  志

wanglude_专家型康疗产业连锁加盟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浏览:2465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08-31 15:42:25

wsf康疗中心资料:四亿年前的海底明珠,嗜热菌族群两个,集成生物酶、纯胡罗卜索和人体必须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30余种,集成纳米级、全营养、多功能,历经8年的社会康 疗验证、堪称《纳米医学博士后》产品事实理论集成了机制知识,在医学专家的使用过程验证是一种多功能才科,作为一种功能型主导产品,发展康疗产业连锁加盟、打造综合专家型产业。     

《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天然石膏生物制药》产品“海生素”于2001年闻世,8年康疗历程,治俞者达600余人,海生素是纳米级生物具有的多功能具“切割靶向作用”,杀毒的同时生成细胞实施心身养护,通过专业技术培训的技术服务,能为健康人士提供自我康疗,增强体能。补肾能使夫妻恩爱,家庭团结.社会和谐,推进人类自我康疗是医药医疗的历吏使命,也是农村合作医疗的革命。

疗效:痔疮.疡烧伤.青春痘、花粉过敏.手掌脱皮.脱发.心肌炎.供血不足.各种心脑血管疾病.风湿性关节炎、糖尿病、.咽炎.各种胃肠炎.脑瘤疗效显著。
广为流行的糖尿病晚期,一个疗程7天,血糖12.8降至3.8,减量后恢复常规。本中心1年内免费接纳糖尿病晚期患者;欢应医学教授、名人前来康疗。
高科技产品是打破常规认识,跨越常规医学的心身养护神,因此共建生产应用体系,建立康疗产业连锁,实施康疗产业建设。
,希望有支持机会的专家把政府资金投向公益科技,申请政府立项获取科技资助,使很多顽症患者获的康复。
                                                                                                 
 
海生素使用规范:
本文发布之目的;意在展示高科技能改变产业结构和行业管理体制,如现代的电脑一样,使天下各种各行集于微机、控制一切,制药、医疗的行政管理与使用管理也能因一种纳米生物的问世,在微观世界的功能替代了传统的行政与使用规则,本品是以治愈患者选聘上岗,作为现代医师的身份出现在患者面前,以自身康疗痊愈的体验来为患者服务,因为他采用海生素治愈的就是这种病。各科选聘一名有代表性的康复人才,是服务于患者的高级医师,也是话样板,很多伟人、明人、名星因顽症失去了生命,对亲人而言是灾难,对国家而言是失去了发展的支持财富。本发明是一种心身自我养护制剂,使之能自我康疗,达到不被病毒感染、感染了也能自我康疗,是否得不了病,不得病就死不了人。本品被当地多位医学专家认可,因为他们用海生素治好了自巳、家属的胃病,母亲的糖尿病、父亲的帕金森氏病,因此合作发展海生素。
海生素是一种徽观下的全营养集成制剂,是广普性口服外用杀毒疫苗、以多功能、全营养、肉眼看不见的成份;蛋白酶、纯胡罗ト素、甲壳素、及多种微量元素;硒.碘.钠.钾.锌.氯.高钙,本品在体内生成一氧化碳,与蛋白酶构成补肾功能,是人体必须之大成,是中华中医之精华。
中医以治本为基础实施康疗建体,而非单纯的以治病为前题,海生素集成了全营养多功能之目的、在于改革传统医药医疗体制,打破常规医药医疗模式,实现专家指导、患者自我康疗,健康人自我养护增强免疫力,强身健体。
使用标准:
1.建康人口服,以增加体能、增强免疫力为主,洗澡后擦干全身,然后全身擦洗海生素。随身携带、随时提供心身养护。
2.豆:擦抹面部,每日早中晚各擦抹一次,早上口服20毫升
3.   肾:晚饭后口服40毫升,喝牛奶一袋
4.痔疮患者:擦抹患处,每日早晚各口服一次,每次40毫升
5.员:每是口服40毫升,赛前早饭后40毫升,加牛奶一袋,采用专用擦洗液每天全身擦洗一次。
6.    炎:早、中、晚饭后各服20毫升。
7.    炎:即时口服60毫升,可连续口服,每次60毫升
8.A心脑血管病:供血系统是一个复杂的功物工程,以心绞痛、心肌炎、心律不齐、心律过速、脑血栓、脑出血、等综合分为初期、中期、晚期,初发时即口服200毫升,可10分钟内连续口服两次,每次40毫升。
中晚期患者每日不低于60毫升,分三次口服,并补充蛋白剂,如牛奶、蛋清、羊奶
B.本品调整病患机制,疏通体内各部系统神经,同时增补体内所需,达到治本之效果,在秋天换季时期使晚期患者保持不感冒正常康复。
C.在使用过程患者有不同的异常不适感,但是精神基础明显旺盛,面部明显看好,不适属调整身体结构结出的信号,调整期过后是康复期。
9.尿病:目前糖尿病是国际顽症,患者及乎遍及每个家庭,糖尿病是国际科研的难题,本品于2007年免费进入专家-产品-患者-病例康疗体系建设,2009年进入中晚期患者康疗体系,收到可喜的成效,使卧床不起患者走出家门,并从事轻体力劳动。
10.医疗专家参入:海生素信誉体系的建设是被本科专家认可,参入共同发展是科技与市场的推进,管理团队的形成是产品的真诚所在。
11.烧炀伤:专用烧炀养护液擦抹患处,口服专用全营养海生素,能在短期好转,治愈后连续两年囗服擦洗,可消除疤痕。
12感冒:常见感冒、病毒性感冒,均采用海生素治疗,专用擦洗液下、头部、胫部、面部、及全身擦遍,同时口服海生素每次不低于60毫升,可在10分中之内进行两次,能使发高烧体温40度以上的患者、在20分钟之内体湿降为正常。
注:人体病患不同、免疫力不同、身处职业环境不同,但是患者的共性是希望速效,再好的产品只要有机制就有疗效,主体信号是面部阳光。副面信号是排毒信号;分别是:通过口腔排毒,显示出口腔馈疡、通过排泄排毒;尿臊、尿频、通过神经显示排毒:大腿神经崩跳、胳膊神经崩跳、口喝时要多喝温开水,但是这些信号期小到一至两天,多至6至7天恢复正常,正明走向正常康复期,使用海生素禁用强敌松、青霉素针剂、药片。
 本文发布的是《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展示产品:《天然石膏生物制药》,选评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专利发明人年鉴 编辑部。
                                             
                                              
                                                 
  青岛德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 明 人:王禄德    刘海霞
                                           科技示范:心脑血管、糖尿病、帕金森病:主任医师、赵世民
                                                                                     痔痔 、心脑血管:主任医师、吕 其 昌
                                                                                                  管理单位:山东中瑞会计师事务所                                                           
                                                                                                  科研单位:龙口市环保材料研究实验中心
                                                                                                   该技术资料由发明人王禄德负责解释
                                                                                                  和合共赢!
                                                                                                   联 系 人:刘海霞  邮箱:lkwanglude@126.com

                                                                         手机;15866389263  158655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