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78

 

 

日  志

再论知识!!王祿德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170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10-20 08:19:39

 

再论知识

        知识取决于为谁服务?为自巳还是为人类?如何发挥个人知识才属于为巳?私利天生皆有,有直观利益和深度利益, 选择如何索取利益是知识,什么利益是自巳的、什以利益不是自巳的需要深度知识,有深度知识者选择深度索取是知识人才,进一步就是为人类了发挥个人才能了,关注民生是现任中国的发展主体,知识是为关注民生服务,而非是知识人捞取个人资本,因为这是婴儿吃奶知识。

        直观利益是婴儿吃奶式,大奶子是一种引力,吃饱了就不饿是多好的享受,这个知识是婴儿知识,可是放弃吃母奶的贪官确找到国家的大奶子吃,吃饱了个人肚皮确也不饿了?但是人民饿了国法也要找奶子,找到贪官的奶子吃回来??这是否需要深度知识来掌控自已,纷纷落马的贪官就是吃错了奶子,反而成了国法要找的大奶子,国法要吃回属于人民的奶汁。

        落马者的人生历程也有功绩,如无成绩不可能爬上马背,奋斗一生最终落马最否亏了自巳?这就是直观知识=婴儿吃奶式。

婴儿吃奶知识者多表现在权贵之时多吃了人民的奶汁,忘记了真正属于自巳的知识。 死了能带走的知识才是自巳的知识,活着能为人类服务死了还为人类服务的知识,人类公认属于自巳的知识才是真正的个人知识;如诸葛孔明,活着是智惠豪杰、死了有诸葛神算留传于世照样神算。爱迪生活着发明了电灯,至今人类还靠灯泡的亮光。这才是公认的知识属于公正的私人知识。

        目前的科技不端行为是否婴儿吃奶式只有吃奶者清楚,将来如何?什么时间落马??答案是留下的亏心事为线索,国法是要找国属于人民的奶汁=贪官的大奶子!!

        但愿本文对上进心强的人士能起到对知识的领误作用,别在人生历程留下不光采的痕迹,特别是亲属对你的影响能留下什么痕迹很重要,你能行时(她)他很荣光,你落马后(她)他恨你连累了自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