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67

 

 

日  志

呼吁专家支持磷石膏干法转产建筑石膏粉联产石膏墙体砌块的专利发明人向建设部索赔

作者:   分类:科技统计与分析研究     浏览:3768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10-23 18:40:28
         磷石膏干法转产建筑石膏粉联产石膏墙体砌块,砌块构成一种墙体穿筋注浆施工法安装钢骨墙;于2003年获国家专利权四项,其中两项是发明专利,被专家鉴定是“建筑材料和施工方式的一次革命”,而就这项建设技术革命反而被烟台市建设局的认定证书革了命,一夜之间使发明人的私营企业倒敝了,老婆心火攻心患癌症去逝,发明人无家可归,他是以人为本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牺牲品了。是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人中的最大一起冤案。1996年-2010年个人家庭经济投资了节能减排、墙体革命反落与此下场,损失2.47亿元(2003年评估值)。
      如此经过专家鉴定的科技项目,反而被建设部的所属局违法行政革了命,抗震墙体不推广反而革了发明人的命,是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厅.局的行政违法,如果本发明技术落后,国家知识产权局为什么选评《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是中国发明年鉴编辑部的档案错了不成,墙改办推广仿冒产品是否革了发明人的命,发明人的发明产品在盖有烟台建设局公章《认定证书》的支持下大面积推广9年,全国磷石膏都在变废为宝而发明人确顷家档产了,发明成果在全国被合法化的推广仿冒,四川文川震灾损失了国家与百姓,如此建设科技发展是否应向全国人民谢罪!
      希望中国专家支持弱者的呼吁,如此不公谁还敢再投资研究节能减排和抗震技术呢?
      提意见是爱护对方.是启示的象征,说对方爱听的话三岁孩子都会,那些下马的.死刑了的贪官,如果在犯罪之前能吸取这些就不会吃亏了。这些价值连城的知识无私的发布是对傻者的关爱。
科技项目申报审评,审评者也懂发明吗?发明是有史以来还没有的新知识问世,发明人是新知识的创造者,称作发明人,审评者审评的依据是什么?
      建设科技发展促进中心是什么?13个字的含意是促进建设行业的创新,而非收取发明人的会务费、技术论文入编费...等。发明人要问我的稿费谁给,有否著作权费?发布了就是建设新知识的推广,建设部使用了发明人的创新理论应付使用费?不付费反收费是中华人民国和国建设部的创新理论。
  金字塔.铞鱼杆. 不倒翁是自然科学.和传统工艺,是祖先遗留给后人的建筑试题.含盖了自然结构和神圣理论,金字塔为什么千年不倒,万年也不会倒,不倒翁为什么就不倒,铞鱼杆为什么都握粗头铞大鱼,为什么握细头不能自举,这些是上帝.祖先.百姓.孩子.均明白的道理,作为建筑高层的审批权者连这些理论都不懂。中国建国六十周年.经历了唐山.文川大地震还未惊醒建设部。
      今天的"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继承了建设部,上海倒搂事故说明一个问题,是谁应承担责任为焦点,政府控制开发商和相关负责人是政府的应急控制行为,请问率次发生的大地震,其破坏性.所致恶果是否教才?911事件的影像是否能说明建筑结构的不合理性。
建筑物的上头超重是顷斜易倒的理论依据,如果上头轻10级地震也不会倒,不倒翁倒也不倒,现代设计师也有新设计工程顷向该理论,但作为建设管理高层是否有强制性推广标准和施工验收标准。
上海倒楼事故说明建筑物设计标准不合理,因为上头重了,基础设计.标准要求.施工质量.工程监理也有问题,建设法规.制度管理层应负建设科技发展行政不作为的责任,中国第八届科博会高层论坛,在京西宾馆举行,我有兴被收取会务后参会了,但交不起参展费和广告费,更交不起路演费,所为路演是影视展示,本次高层专家会路演推广的是什么??参会专家最明白!因为都是科研专家和新闻记者,只能说推广的不是粘土砖,确没有拼弃现场支模,缚设钢筋.水泥沙浆搅拌技术,现场注浆展示了建筑物高层主体超重理论,和整体顷斜易倒理论,是推广了上海倒楼事故的错误理论基础,如果我有钱交上路演费当然我也可以上去讲演了,交不上钱就上不去讲台是否先进技术不推广?
      参会者看不到资料听不见讲演是否压下了先进的,推广了落后的?文川震灾展现的是建设部的成就,是建国六十周年建设成就的展示,墙改办的职能是什么?墙改办主任自巳都不知道!这个奇闻发生在烟台市建设局,只要不是粘土砖就颁发认定证书,仿冒造假产品也颁证,发明人举报并质疑时,主任很严肃的告诉;这与我们无关,你去找专利局找法院,请看认定证书:《xx单位:经审核批准认定石膏砌块为烟台市建筑节能技术产品准序在全市建设工程中应用》,发明人举报后执法人员看到这个认定证书傻眼了,如此荒唐的行政,发生在中国作为一个公民都觉得丢人,而建设部到现在还没有认识到是支持了造假者,国家建设部、厅、局不归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吗?专利局、法院与建设局无关的理论于2001年在烟台市建设局墙改办发生了!如此违法行政给发明人与企业造成损失2.47亿元,(2004年评估值)。
      发明人呼吁专家支持索赔!
    居住建筑物是人类工作生活的保护载体和空间,不允许无超前认识的人去管理建设科技,因为率次地震和火灾所致的倒垮因素,证明了传统建筑结构需要革新。带着私心上岗的笨蛋把持着科技行政权,其本身就是建设科技发展的档门神,建国六十周年,两次大地震展示了建筑结构不防震。建设科技六十周年的业绩确展现了国家主席引领全球抗震救灾的领袖形象。
房地产开发商从事的是公共安全项目,"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厅.局"是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管理体系,是公权执行人,建筑技术理论.法规.施工质量,不充许试运用,上海倒楼事故正明这种行政方试是大面积米伤人类。特别是建设科技的认定与推广奖,建设部的广告发布后,成果收集资料(申报书)怎能落进官权者的办公桌里。吃了六十年的建筑.建设管理饭,历经了8级以上地震两次。强制性标准合格吗?文川大地震跨踏倒楼...都不合格吗?四川震不倒的千年古建筑是否建设部的科技示范工程?
在其位谋其政;文川大地震, 胡温主席承担了救灾的直接工作,百姓把眼球集中于伟人的同时, 怀疑建设者与建设管理者。毛主席语录;上帝就是人民大众。胡温主席的劳累也让天下人看到上帝使者的形象。而那些吃建设管理饭的高层是否应该自醒?建设科技不应该受制于建设行政,建设科技应该引领建设行政,大翻盆的荒唐结构致使百姓倒了大霉!!呼吁建设科技的政权改革势在必行!!
 
 
                         2010/中国十大创新人物希望专家支持民间发明人向政府索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