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863

 

 

日  志

拿着国家的钱就应尊照国家的政策干好事,做实事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192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11-16 13:09:37

本文发表;如何以科技发展观统领科技发展工作,人民公社时期习贯于自我总结工作,养成了报喜不报优的不良政风,在中国的计划经济转轨于市场经济时期,还继续着那些自我总结的旧习,利用现代的网上发表,叫不明真相的人士看他的工作业绩,已是老黄历了。

      回顾国外同行的业绩对比自我,才是显现工作成就的天平,以前文章提出了相关评论,如上海倒楼事故应问责建设科技发展行政工作,而科技不端行为应问责于谁人?再者本网的建设作用是什么?网上发表有很多是关注科技发展的宝贵财富,而这项工作是否起作用,掌权人理采吗?改革成效在那里??

      可能是本网力度不足的原故还是官权大于该网站这个专家民主平台,看来还需利用电视新闻来科技发废观了!!第八届科技会高层论坛在京西宾馆举行,作为发明人被要去1000元,作为应邀专家参会了,《中国第八届科科博高层论坛会刊》王禄德入编技术产论文两篇,本人数了一遍对比了一下先进性,结果是建筑节能栏目;全国6篇而王禄德1人占有了两篇,这是建设部科技发展促进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的我啊!在这个高层论坛上入编会刊的高科技项目,这个会议期间发明人接受了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中国投资与高科技》记者专访,专刊进行了专题报导,论文上呼吁了建设科技发展的行政错误,时隔又5年了高层论坛没起刊到作用,事实验证了一个真理,建设部收那一千余元钱是真而推广建设科技是假。

        再看发展改革委员会专刊报导是真,而不向墙体革命产品项目投资也是真,所以出现了文川大地震,展现了建国六十周年中国的建设科技成果,一震动了全球,上海倒楼事故也是建设部的光辉业绩。

        错了不怕就怕不改,拿着纳税人的钱,宣传个人的业绩,人民要问、震灾死者要问建设科技功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