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1021

 

 

日  志

倡义共同创建《中国专家决策支持系统》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057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11-21 09:40:43

以爱国主义精神献身国家的科技事业,不惜牺牲个人私利投资科技事业,以先进技术引领国家的发展是中国专家的根本,奉献需要无私的奉献,而非在章上忧国忧民。

    中国科技战略研究是本站工作的主题,是为国家的科技政策提供支持,因此共同努力把本站打造成一个专家决策支持系统、是各位专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各阶层、领域、地区、角落的专业科研人士,把就地自身体会集成于本站,就是本站的功能,特别是本站大头帖专家,不知本站的功能是什么,只发表研讨如何管理国家的科研经费,而不研讨如何找准经费支持目标,怎样能直接找准科技资助靶向、靶向资助科技成果才是国家希望得到的,而不是让你以贼眼去监视发明家,以此短缺的知识作为本站的大头帖有失本站的功能,我有博文;论什么是知识,指出;有文凭只能证明读书多,书本上学的多,而不是你发明的知识,书本上有的恳定作者是老师,你永远是文章的学生,科学发展观是叫你以科学发展为主题,观其实际来学习如何支持科枝发展,而不是学习如何制约发明人,发明人咨询对接发展国家的重大科技项目,是发明人的科技发展主动性,作为本站大头帖应主动协助对接,而不应以词破坏对接,天生是管饯的料,所以对钱很灵敏,又能对本站起到什么作用呢?实际证明了一个科技发展理论;制约发明人就是制约科技发展观。

      胡温主席倡导的科技发展观,是尊重人才让人才发挥个人的最大职能、为国家和人类作出贡献,这就需要服务于科技发展的人才端正思想,拼弃旧有的计划经济观念转变为支持科技发展观,作为管钱的就应转换大脑调整思路,与科学技术专业的专家交换思想,探索出一条科技成果如何推向市场的可行性,行成一个决策支持系统,笔者见义以本站为基础,集成技术专家的需求;以国家“十一五计划”定向科技成果开发、推广,集成本站专家之所能,建设发展我们的国家。

      建设安全节能支持系统;是笔者个人资本历时12年、投资800万元研发的,由12项国家专利、8项房产科技专利建立起来的专利技术体系;《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2009年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年鉴编缉部;《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天然石膏生物制药》,是科技部讲师朱进博主任认定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

      笔者推出的是两个重大公益科技项目,是关注民生保障人类安全的房产科技,(房子工厂)投资房产科技产业基地建设,是节能减排改变建筑产业结构的革命性产业,天然石膏生物制药是患者自疗的全营养纳米生物菌合成制剂,两大科技项目是;《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的集成,设计了两个高科技产业连锁加盟,是一个网站集成智慧与投资、两大实体产业推进人类居住安全与自我康疗保健,从基础上提供了人类安全保障,也是一个公共专家平台。

      集成智慧与投资是推进公共安全项目的扎实基础,希望本站专家关注研究参入发展,技入智慧共创辉煌。

                                                                                                                                青岛德海安全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222dexi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