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15

 

 

日  志

科技发展观是科技发展标准,政府行政的标准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192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12-02 11:36:53

  科技发展观是胡主席新一代中央领导的发展主题、也是历史使命,制定如何推进科技发展是科技部的职责,把国家急需的推出来是科技部应该作的,历史给出了一个发展定律“不破不立”,一个旧有行政体制的破;需要自我破坏,如果不能自治势必是科技发展的栏路虎,回雇历史给出一个教才;落后就要挨打,清政府时期的落后是没有洋枪洋炮,中国被八国瓜分。二战时期是中国没有飞机大炮和坦壳才被强盗入侵,中国的亡国损掉了园明园、损掉了香港,当政者最后损掉了自已。

      科技发展观不是一个口号,发展观是观其实际,而不是只观别人不观自已, 科技管理是否创新了?管理不创新如何资助国家急需资助的项目,国家急需资助的发明因得不到资助而把发明人累死了,是谁在犯罪?资助金是谁的?是纳税人的,不是私利集团管钱的。 

      而今我国是在落后中掘起,比起发达国家来还不行,科技新闻别只发布科技部的光环业绩,还要发布那些环节落后于国际。科技需要全国的爱国科学家共谋发展,共谋打破制约科技发展的常规,打破制约中国科技发展的科技资助体制,和一切政府不端行政,我有事实证明这个体制的申报申评制约了发明成果的推广,这个体制治约了“磷石膏干法转产建筑石膏粉联产石膏墙体砌块,砌块构成一种墙体穿筋注浆施工法安装钢骨墙”,整整治约了国家的两个“十五计划”,这个旧有体治的不良行政,是政府支持仿冒发明专利,这个旧有体制的行政是各唱各的调;建设局的墙改办不理专利局的专利法、工商局的私情大于依法追究、国税局的官权大于国家的科技优惠减免政策、建设局以不给准用证制约推广专利产品、厅长的官权大于法律,造成仿冒者互相残杀,发明人无家可归。这种制约发明人的旧有行政体制是否在变象卖国,制约科技发展能使中国处于落后国家的行列,中国下一个失掉;不是园明园了,而是“三峡工程”和巳收回的香港。

      爱国者则忧国忧民、卖国者则以官权构成一个联盟,他们打着征求义见的表面行为,在本网上的个人言论而无不是制约科技项目推广的行为,也请所为的管钱专家,自我自律个人行为的后果和你的回复之含意,我个人投资800万元一肩担起了两个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安全节能是12个国家专利构成,其中6项是发明专利,科技部管线向我看齐好了,回家把个人的钱投给国家和人类,学我这个活雷锋要比自掘坟墓好的多。

        我将来恳定名利双收,我不用国家的钱照样能作的很好,我要看大头帖;中国创新基金的管钱人!!你们的私利管钱集团还能维持多久,你管的也太宽了吧,都管到这个专家平台上的项目对接了,请问你们为什么跨越两个“五年计划”不立项资助推广十一五计划内的发明专利产品!!!为什么不保护发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