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07

 

 

日  志

wanglude_王禄德/以雷锋精神勇做科学的拓荒者

作者:   分类:科技体制与管理研究     浏览:207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9-12-23 12:39:24

    呼吁 

科技发展观是导向从科学角度发挥个人才智,向国家提出改革制约科技发展的门坎,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主题,改革是除掉旧有不良,开发创新体制,是真正的爱国行动,中国科学的拓荒者我愿作.也呼吁各界专家都作,

绕开的高招

一个国家的强盛必须创新思微,由具有推动科学发展智商的人才服务于科技资助,是国家选人用人的跟本,科技资助到位就推动了发明成果得以闻世,市场得以应用,如果选择了只研究如何管好钱的人才,就是选责了损失国家发明成果的人才,管钱的人才不是资助科技发展的人才,其本性的句里行间说明了如何绕开直接资助发明人,道理很简单、如果直接资助了发明人就无自已的权贵了,美国有年度十大发明奖,1.中国为什么没有?2.发明奖为什么还要个人申报?道理很简单申报就有审评。国家专利局有发明档案、有选评依据和选评专家。以选评《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展示》得知,国家知识产权局确有选评专家和档案依据,但是选评出来的是建国六十周年成就,确以《展示》二字设上了收费门坎;交由《中介去展示》去作,获利单位是指定的中介。

权贵的定位

为什么科技发展观胡主席总是提示、而在执行过程中总是设有门坎,纠其原因是中国的国情,《社会主义好》转轨,旧有体制是社会转轨的门坎,贪官纷纷落马说明了这个道理,被双规者天天有、规了六十周年还在继续着双规,而发明的门坎还在有着指定,而没有选评,指者为权定者为贵。

是什么制约了科技发展观

科技发展观是只有科技才有发展,没有科技就没有发展,设上向发明人收费就是设上了门坎,发明人是《建国六十周年百名优秀发明家成就者》是否应该奖励?无奖也可、为什么还要自已花钱买去自已的荣誉呢?这就是中国式的社会主义,一个发明成果被这些门坎压下、历经三个“十五计划”无人追究,温主席天天提节能减排,而权贵钱贵者就是不资助;你就无法节能减排,无法节能减排就减不了排放、节能更无从谈起。

中国式的发明成就

      设上科技的收费门坎。无论以什么方式收费都是权贵,是制约科技发展的门坎而不是推动,制约科技发展就是与胡主席科技发展观抗衡,与温总理负责的节能减排抗衡、与关注民生的科技项目抗衡,制约这些发明成果的面世能说明是科技发展观吗?以王禄德的发明为例、事实说明;增强耐火防冻注浆粉及其生产方法是发明专利,于1998年闻世、2003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权,至今2010年了,跨过了国家的三个“五年计划”,由于国家在改革过程的不规范,使国家的整体行政机构不规范,就是发现了仿冒造假单位工商行政也无法追究,因为权者有权放弃立案,墙改办只知道粘土砖是墙改产品是新型墙材,关于仿冒造假与墙改无关。国税局的一个副局长不签字发明产品就不能免税。建委一个没有准用证不许建设单位使用,能使专家鉴定的科技成果推广压下两年,一个人不给你办理推广证书就能使科技成果永不面世,如此行政的个人行为能使一个国家的科技发展走上下坡路,严重制约了发明人的推广行为。进一步倒霉的是家庭经济型的企业了,在企业职工的工资得不到保障时,发明人的选择是房地产抵押贷款,贷款给工人开资是为了企业生存,只有企业存在才有技术工人存在、有工人存在才有科技产品的产出,才能保证墙体改革从而节能减排。

敬告

真正的爱国者不应是高唱社会主义好,而是要干好社会主义,想领导所提,干为国为民之事,为社会主义好端正路标、爱国科学家应该多操心,提见解,把在级层的腐败现象反映在光天化日之下,引起新闻关注、领导关注,从而改革不正之风;使那些为私利而冒政治风险的权贵者,远离被双规的风险。

建国六十周年发展成就巡礼

      作拓荒者使社会稳定国家强胜,使社会主义真正好,而非是唱喜歌,要让社会主义走向真正的好,首先应端正党风,政风,铲除制约科技发展的行政垃圾,做好中国科学的拓荒者,特别是在发明人提出交费困难时,领导不批就免不了费,就不给你巡礼!!

“建国60周年知识产权发展成就”巡礼,说明了多人行为,这就更需要改革旧有的多人参入科技行政收费,其中没有一个是身负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被展示人,说明不了是科技专家的民主性质。

权贵者要自我定位

      专家是科学发展观的动力,端正科学之风无私的自我奉献是专家标准,带着私心干科学是走错了路,因为本性难移,最好找准个人定位,放弃岗位远离权贵职位,因为这是你个人和家庭的风险,太危险了;因为你本性是私心难移,常在河边走那能不洗鞋,洗了鞋就是风险,被双规就是完了,切底的完了,在就是家破人忘了。留下的就是矣骂,是得过你利益被牵着的人骂,可能还有你的亲属骂,骂的是跟着你倒了大霉。

向我看齐就是活雷锋

      把私有资本无私的拿出来投资公益科技项目,使国家和人类走向《安全节能钢骨墙体结构技术体系支持系统、天然石膏生物制药》,以房产科技实现人类的友好建筑,抗震九级以上、保障人居安全、康疗产业连锁加盟保障能不被病患夺去生命,实现人类的自我康疗体系就是科技发展观的个人贡献,做出的科技成果国家社会都会知道,支助了我的项目就是支持了人类安全,我给你颁奖;《中国安全节能奖》那时你就名利双收了,这才是真正的个人私利,也是正规的个人定位,专家学雷锋是学雷锋精神,不是学雷锋去到火车上给旅客倒水喝,而是为国家和人类无私的奉献,投入个人资本创造出发明成果,象爱迪生那样,把发明留给世界,使发明之光永世照明,为天下人造福。

     

                                                                                                                                                  王禄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