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王禄德与神意水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213

个人档案

王禄德
德海天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5-20
最后更新时间: 2017-08-08
日志总数: 189
总点击量: 500942

 

 

日  志

高科技是引领国家与人类的事业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浏览:216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0-01-30 09:47:19

高科技是引领国家与人类的事业,发明人是高科技的引领者,由其是私人资本投资关注国家的节能减排和关注民生,是中国由计划经济转轨市场经济的引领者,是雷峰精神在科技战线上的体现,投资科研是国际公认的风险投资,特别是在中国的转轨时期,高科技对国家社会和百姓是新课题,发明人自然是转轨的实验品,1986年地方政府还在开现场会推广新技术,推广的科技项目,受表章的是政府行政官员,受益区负责人是为了给老百姓省钱,老百姓呢?=强者反对弱者欢迎,“强者无法偷电了、弱者欢迎灯亮了”。

      笔者以身体验了这个事实,1986年是供电站-大队付业-家庭照明,每个付业、每个家庭安装一块电度表,电度表均是暴露的安装在窒内,偷漏电现象是公开的密秘,很多大队无付业收入支撑欠缴电费,供电站按照电字收费,供电数字与实际收费不符,大量亏欠最终都是国家的,因为电厂是国营企业,这是落后的国民经济与贫穷的农村经济矛盾,更是管理体制的不协调,再这严重的社会与经济矛盾时期,王禄德研发了电表箱集中管理系统,设计了适应农村照明的电度表外移安装体系,五种规格的电表箱适应了民户的电度表外移,使供电站-大队-民户走上了供用电改革之路,王禄德一个摩托车承担了合同签订、电表箱委托加工、电线采购-运输-验收-结算,大队支付以每户村民安装费十四元即可,在山东省招远市宋家公社进入了供电集成系统,拉网式的电表外移引起了招远市电业局的重示,上报到山东省电业局,2007年5月份的一天,山东省电业局组织了全省电业局长来现场学习,(现场会)给供电站长李天胜奖金400元,宋家供电站仿照了王禄德的发明,由一名副站长组织起了安装队,而王禄德在该镇没有市场了。

        王禄德带队转移到金陵公社,在那里奋斗了一年,该供电工程改革,按装管理等费用过高支出与收入基本等值,为国家的供电改革无疑是一体现,在国家还没有专利局的壮况下,计么是知识产权连我也不知到,政府官员更不懂。

招远市电业局长;“龙口的人在咱县拉电表无疑是个促动,我们怎么办”?4000元重奖李天胜;必有勇夫,李站长的电表安装队成立了。就如此简单。

        笔者;改革开放-发明人-实验-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