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一年十二个月,三百六十五天。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725

个人档案

朱磊
江苏省吴江市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1-14
最后更新时间: 2011-02-07
日志总数: 17
总点击量: 101616

 

 

日  志

威虎立春暖铜罗,科技下乡扎闹猛。

作者:   分类:农村与区域科技研究     浏览:4334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0-02-09 12:51:28
点击看大图
2010020_吴江木偶昆曲
点击看大图
20100204_大红灯笼高高挂
点击看大图
20100204_科技下乡活动现场咨询
点击看大图
20100204_文联主席亲自写春联
点击看大图
20100204_为百姓送春联

 

 

 

 

威虎立春暖铜罗,科技下乡扎闹猛。24日,吴江市科技 “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桃源镇铜罗社区全国特色文化广场——严慕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从而拉开了201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今年科技下乡地处江浙沪交界,上海、杭州、苏州、湖州四市中心区域的江苏省级花卉苗木之乡——铜罗举行,在“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吴江市宣传、文化、科技、卫生、司法、农林、公安、消防、团委、科协、社科联、计生委、电信天翼和移动通信公司等20多家单位,将多姿多彩的新春“年货”送到了铜罗老百姓的家门口。

 

启动仪式后,吴江文艺工作者为铜罗广大群众表演了灯笼舞、苏州评弹、歌曲大串烧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特别是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授予口述和非物质遗产的昆曲接班人孙青、孙箐表演的吴江提线木偶昆曲《游园》,更是让众多铜罗戏迷大声称赞现场几乎爆棚。而科技、卫生、文联等部门的服务人员也在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科技宣传、健康检查等服务,并发放了苗木致富书籍、卫生保健读本、年历、春联、环保袋等实用资料。

 

此次“三下乡”活动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欢迎,吴江将继续紧紧围绕“三农”工作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好“三下乡”活动,做到送优秀文化产品下乡、送科技知识和实用技术下乡、送卫生健康知识下乡,从而形成一股助农、惠农和兴农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