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视频

海水淡化及水再利用国际会议将在津举办
www.casted.org.cn 作者:邬晓薇 日期:2008-10-17  点击数:5615 
 

 

2008海水淡化及水再利用国际会议将在津举办
2008海水淡化及水再利用国际会议暨设备展览会将于10月28日至30日在天津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由天津市政府和国际脱盐协会联合主办的这个展览会,将围绕“海水淡化,水资源可持续发展战略”主题,分别就海水淡化及水再利用的发展趋势、技术工艺、配套设备、核心材料以及能源与环境等几大领域进行研讨和交流。

本次展览会将有10多个国家的120多家海水淡化技术商、设备商、材料商、工程商云集天津,其中有海水淡化研发技术居国际领先的美国及欧盟各国,也有在水资源综合利用上各具特色的以色列、日本、新加坡等国。展览会上,既有权威专家的主题报告和学术研讨,也有我国部分沿海地区拟建海水淡化工程项目信息的集中发布,以及来自清华、北大等30多所高校的最新科研成果展示。展览会还为我国海水淡化及水再利用领军城市——天津市海水淡化产业及水再利用发展成就专设了展区。


上一条: 科技部三定方案[2008-10-15]
下一条: 2008年国家级教学团队名单[2008-10-28]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