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第八届中国科技论坛将于11月8-9日在京召开
www.casted.org.cn 作者:胡琼静 日期:2012-09-13 文章来源:战略院科研办 点击数:7544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办的“中国科技论坛”创办于2005年。经过多年来的努力,论坛已成为最新科技政策的解读平台、创新理念的传播平台,科技政策制订、研究人员和产业界之间的交流平台。
今年夏天召开的全国科技创新大会,对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设国家创新体系做出重大部署。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纲要,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以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重点,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着力解决制约科技创新的突出问题。
将于2012年11月8-9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八届中国科技论坛”,以“科技体制改革与国家创新体系建设”为主题,聚焦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体系建设,邀请国家科技部有关司局的领导及专家学者,解读科技体制改革,探讨创新科技管理体制机制等改革的宏观统筹和整体设计,交流促进解决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关键性问题。
本次“中国科技论坛”也是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3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一部分。
欢迎大家参加本届论坛。

下载相关附件>>>>

上一条: 学术演讲通知[2012-08-29]
下一条: 科技部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度国家星火计划 火炬计划 重点新产品计划 软科学研究计划和科技惠民计划等计划项目的通知[2012-09-17]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