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中国科技论坛理事会2013年年会顺利召开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3-08-23 文章来源:中国科技论坛 点击数:4156 
 

2013年8月14日,中国科技论坛理事会2013年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科技论坛》副主编郭铁成主持,《中国科技论坛》的主办单位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的相关领导、编辑部全体员工和部分理事会成员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科技论坛》主编王元感谢理事会成员单位多年来对《中国科技论坛》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战略院的宗旨、历史沿革、业务构成和近期的研究重点。编辑部负责人向到会代表通报了近年来《中国科技论坛》杂志及其理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进一步开展理事会工作的安排。
中国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首钢技术研究院、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原子能科研院、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厦门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理事单位的代表围绕本单位科技发展情况问题做了发言,从多个角度就本单位、本行业的科研管理、技术创新、体制创新情况以及当前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等进行了交流,并探讨了相互合作的可能。大家还希望编辑部继续努力,将杂志及其理事会建成沟通政府、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桥梁,反映科技界的需求和声音的有力平台。

上一条: 李国强来我院做“南海问题的观察与分析”讲座[2013-08-22]
下一条: 苏克塞斯大学Mariana Mazzucato教授来我院做“创业国家-打破公私部门迷信”讲座[2013-09-13]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