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与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院召开工作座谈会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5-08-10  点击数:56791 
 

         201586,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胡志坚院长、杨起全副院长等一行到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简称浙江战略院)调研,考察了201412月刚刚启用的浙江科技大市场,并在浙江战略院滨江院区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浙江战略院院长袁继新、副院长胡芒谷等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调研组。袁继新院长就浙江科技大市场、浙江战略院建设情况以及未来工作思路做了介绍,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人员交流和合作。

胡志坚院长就以科技大市场推动创新体系建设、加强两院融合等提出了指导意见。杨起全副院长就科技大市场的定位与建设,浙江战略院如何提供细化服务,搭建全国乃至全球创新技术需求与供给平台等提出了具体建议。会议还针对两院共同关心的机构建设、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国际科技合作高层研讨会[2015-08-10]
下一条: 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杜紫宸一行访问我院[2015-08-14]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