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第十届全国技术预见学术研讨会
www.casted.org.cn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6-02-22 文章来源:科技预测与评价研究所 点击数:1702 
 

第十届全国技术预见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

        为切实加强技术预见研究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发挥技术预见在科技管理与决策中的重要作用,由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技术预见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技术预见学术研讨会”,已于20151019--20 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顺利召开。

       会议以“开展技术预见,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全面实施”为主题,研讨了技术预见在科技创新战略和政策制定中的支撑作用,增进技术预见方法、实践和应用方面的交流。本次会议邀请了科技部、中科院以及地方的科技主管部门、科技管理与政策研究机构、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的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学者参加。

       杨起全副院长、王宏广副院长分别就第五次技术预测的相关工作情况及进展做了报告。预测所全体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 首届中印科技创新联合研究工作研讨会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 “十三五”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工作交流会召开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