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代表团访问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6-09-30  点击数:10360 
 

       为庆祝中欧建交40周年、加强中欧对话与交流,2015年起,欧盟委员会在中国举办公开讲座系列活动。2016927日,欧盟驻华代表团公使级参赞 Laurent Bochereau先生、维也纳技术大学教授Manfred Horvat先生等专家来我院访问,进行系列讲座中的创新主题讲座。我院党委书记林新主持接待。

此次讲座以科技创新为主题。Bochereau公参简要介绍了中欧科研创新联合资助计划等合作成果,随后Horvat教授发表了演讲,从创新概念、创新文化、创新模式和创新政策等角度,阐述了欧盟创新合作的发展历程,提出了乐观的未来展望。演讲后,两位专家与听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参加此次讲座的还有我院副院长武夷山、体制所所长李哲,以及我院部分研究人员。

 


上一条: 科技部副部长阴和俊莅临战略院调研指导[2016-09-29]
下一条: 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莅临战略院考察指导[2016-10-09]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