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博士后中期考核、开题及进展汇报会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6-10-31  点击数:9722 
 

10月28日,我院博士后工作站与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博士后流动站联合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开题及进展汇报会。

汇报会前,我院博士后工作站与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博士后流动站,召开了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会,讨论和修订了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有关规定和细则,明确了申报、面试、开题、中期考核、出站、退站等有关管理规定和标准,并理顺了相关流程。

我院院长胡志坚、党委书记林新、副院长武夷山、王奋宇、王宏广以及赵延东、陈宝明、宋卫国研究员,南开大学校长助理、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刘秉镰教授、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王迎军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奋宇主持。

7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其中孙德升、黄宁、尹志欣、廖苗4名在站博士做了中期汇报,李睿婕博士做了开题汇报,谢荣艳、韩秋明2名在站博士做了进展汇报。


上一条: 王奋宇副院长与苏赛克斯大学科技政策研究中心专家Adrian Ely商谈合作事宜[2016-10-26]
下一条: “一带一路”国家科技创新政策研究与方法培训班在京开班[2016-11-08]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