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研究中心信息化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www.casted.org.cn  日期:2005-05-27  点击数:4620 
 

  2005年5月27日,研究中心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专家公寓召开。会议由王元主任主持,各部部长、副部长及室主任参加了会议。高昌林代表中心信息化工作小组对中心前一段的信息化工作作了总结。董书礼介绍了中心信息化工作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大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一致认为,研究中心信息化建设的最终目标应该是:从研究的角度,促进信息资源的共享和整合,加强信息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最终形成外网、内网、数据库、知识库以及信息产品共同组成的,全方位、立体式的,为中心研究工作提供支撑和服务的研究平台。同时利用这个平台,促进中心对外宣传和合作,树立中心在国内外学术界的形象和地位。

  王元主任最后指出,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应该坚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的原则,同时需要中心全体研究人员的积极参与和密切配合。


上一条: 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20岁了[2003-01-01]
下一条: 研究中心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专家公寓召开[2005-05-27]
【字体: 【打印本稿】


如果您认为本网站提供的资料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或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并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