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科技和金融推动进步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102

个人档案

韩言铭
汉铭融资机构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7-08
最后更新时间: 2014-08-25
日志总数: 25
总点击量: 115737

 

 

日  志

微博控之后

作者:   分类:生活随笔及其他   Tags:微博 写博的人少   浏览:2976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1-05-14 00:34:00

   

            成为微博控之后,很少有人能坚持写博客了,当然,博客看官也少。

             不过,博客还是很有意思的,与微博比起来,表达的意思更系统和完整。是经过轻长时间的思考的。

            但,好象真沉下心去思考的人并不多,浮躁还是社会主流。

            “看着别人赚钱,你眼红不?——同样都是人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呢?要资源没资源,要关系没关系,要能力没能力,真的笨鸟先能飞吗? 只能创新,让人耳目一新才能走出一条自己的道来”

              今日感慨,确实,中国一直在喊创新,在靠不到的领域还真是能做出点动静出来,而在一些可以依靠的领域却都依靠他人了。

创新还真的需要一个环境,但是这个环境不是一个“好的环境”而是“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