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傅蕴德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653

个人档案

傅蕴德
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中国软科学研究会会员 fuyunde@sohu.com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12-24
最后更新时间: 2015-08-25
日志总数: 102
总点击量: 544709

 

 

日  志

[转载]长寿新法宝:锻炼+白开水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长寿 锻炼 白开水   浏览:1590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5-17 16:36:03

  日期:2013-05-13        中国妇女报  
 

美国新闻网最新总结了有关长寿的调查数据,得出长寿需要两大法宝:锻炼和白开水。

女性散步半小时防乳腺癌。南卡罗来纳大学的研究者经过30年的研究发现,经常参加中等强度体育锻炼的女性死于乳腺癌的可能性降低了33%,而那些锻炼量最大的女性死于乳腺癌的可能性会减半。中等强度的体育锻炼只需要每天散步半个小时即可,在相同的时长内提高锻炼的强度会让女性获得更多的健康功效。

男性每周锻炼3个小时不早亡。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学者经过35年的研究发现,经常参加中高强度体育锻炼的男性早亡的可能性会下降32%。每周进行3个小时中高强度的体育锻炼(如踢足球、游泳和力量训练等),或是在自家花园和农家院里辛勤劳作同样长的时间,就能获得这样的效果。

只喝白开水启动长寿基因。在不进行任何锻炼的情况下,如果6个月内不喝任何碳酸饮料和果汁,只喝纯净的白开水,体重就能下降3.5公斤。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只要每天少喝1杯含糖饮料,就能让人体更有效地燃烧热量,人体功能运行的精确程度还没有达到识别稍微少喝些含糖饮料就会造成新陈代谢功能紊乱的地步。只喝白开水会让你获得显著的健康功效,让长寿基因的功能启动起来。  (胡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