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科技和金融推动进步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1102

个人档案

韩言铭
汉铭融资机构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9-07-08
最后更新时间: 2014-08-25
日志总数: 25
总点击量: 115211

 

 

日  志

寻对高新区有研究的专家学者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高新区 专家   浏览:2573次   回复:7次  
发表时间:2009-11-16 16:19:47

   

              杂志准备开一个高新区栏目,特寻找对高新区有研究的专家学者,希望有研究过的专家学者留个脚印,也欢迎知道的同道中人推荐,在此谢谢大家!


[评论人:王禄德] 评论时间:2009-11-16 16:41:06
请问高新区地址?也请关注一下我的相关博文;邮箱:222dexia@163.com 手机:15866389263
[评论人:房汉廷] 评论时间:2009-11-16 17:10:48
希望我们参与这个平台的同仁,珍惜这个平台。最好不要把一些过于幼稚的事情拿上说,这位王先生显然不知道什么是高新区,居然敢接招研究高新区。同时,希望大家平心静气讨论问题,漫骂是与事无补的。
[评论人:王禄德] 评论时间:2009-11-17 13:10:18
高新区就是国家集聚高知识人才的科技规划区、同时集聚高新项目到园区来发展高新产业,产出高科技产品推向市场,改变传统的产产业结构。国家给于相关科伏优政策支持资助。
这是一个专家民主平台,是国家通过本网统计民声的网站,本人就住在农村与农民心连心的交流,所以才把农民的心声发到本站上,房先生好上是知识的上帝,而且还在不停的以国家资金收集看文化资本,展现了自身的高明,请问你为国家人类发明了什么,大概是读书比我多吧?所以你只会管钱?还很有艺术性。
我发表的是民间心声,是国家需要的价估值,把技术与民声论文看着是过于幼稚,你把自己当成幼儿园老师,把发表博文的文章与人连系到一起说着是漫骂,难道这了缺德的事还要表扬吗!!!!
[评论人:王禄德] 评论时间:2009-11-17 13:15:54
高新区就是国家集聚高知识人才的科技规划区来、同时集聚高新项目到园区来发展高新产业,产出高科技术产品推向市场,改变传统的产业结构。国家给于相关科技优惠政策支持资助。
这是一个专家民主平台,是国家通过本网统计民声的网站,本人就住在农村与农民心连心的交流,所以才把农民的心声发到本站上,房先生好上是知识的上帝,而且还在不停的以国家资金收集着文化资本,展现了自身的高明,请问你为国家人类发明了什么,大概是读书比我多吧?所以你只会管钱?还很有艺术性。
我发表的是民间心声,是国家需要的价值,把技术与民声论文看着是过于幼稚,你把自己当成幼儿园老师,把发表博文的文章与人连系到一起说着是漫骂,难道作了缺德的事还要表扬吗!!!!
[评论人:王禄德] 评论时间:2009-11-17 14:40:38
发展高新区应创造一流的高新环境,能构成一种引才的力,包括灭惠政策在内,之古有吹啸引凤的说法,只有引进高技术人才就有高新项目入住,高新区才能有高新产品推出来,地方政府图什么?投资建设高新区为了什么,不就是形成一种社会功力吗?繁荣地方经济吗?引进去凤就有舞凤的平台,就有高新产品不断产出,政府各利双收。
[评论人:王禄德] 评论时间:2009-11-17 14:42:43
发展高新区应创造一流的高新环境,能构成一种引才的力,包括优惠政策在内,之古有吹啸引凤的说法,只有引进高技术人才就有高新项目入住,高新区才能有高新产品推出来,地方政府图什么?投资建设高新区为了什么,不就是形成一种社会功力吗?繁荣地方经济吗?引进去凤就有舞凤的平台,就有高新产品不断产出,政府名利双收。
[评论人:韩言铭] 评论时间:2010-04-23 14:12:37
王先生,谢谢你的参与,你回答有房老师的话有些过了,他也只是表达了他的一个态度。你问高新区的地址?当然给人一种不知道何为高新区。不过,这个高新区还真不容易看懂,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