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坚院长接待山东省德州市政府领导并举行座谈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5-09-29  点击数:19918 
 

         9月10日,山东省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翁启文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胡志坚院长、房汉廷副院长出席接待。

会上,翁启文表达了德州市政府与我院合作的意愿,以及需要我院在战略规划方面予以支持的请求。德州市科技局长张慧君介绍了德州市的科技和经济发展状况,及德州市在促进科技和金融融合、技术交易市场建设上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思路。

胡志坚院长表示,我院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地方政府科技工作提供智力支持,为很多区域、地方制定了科技发展规划,也很乐意为德州市的科技金融和高科技产业发展提供帮助。房汉廷副院长对德州市如何发展科技金融工作等提出了若干意见和建议。

    我院参加座谈的还有投资所所长郭戎、副所长张明喜、研究员李希义,科研办主任邵学清。


上一条: 我院与甘肃科技厅举行兰白试验区规划对接会[2015-09-28]
下一条: “中德创新平台”中方专家研讨交流会在我院召开[2015-10-09]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