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政府副市长孙福全一行访问我院
www.casted.org.cn 作者:CASTED 日期:2015-12-04 文章来源:CASTED 点击数:7160 
 

        123日上午,绵阳市政府副市长孙福全,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蒋丽英等一行访问我院。院长胡志坚、正局级调研员杨起全、副院长王奋宇接待来访并座谈。

院长胡志坚向绵阳一行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孙福全副市长向我院介绍了绵阳市基本情况及科技工作的特点,并代表绵阳市政府提出,希望我院在“十三五”规划指定、绵阳科技政策探索、军民融合统计指标、“双创”监测与评估、人员交流等方面提供指导和支持。绵阳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蒋丽英,涪城区副区长龙佳林欢迎我院到绵阳调研,希望加强与战略院的合作,使绵阳的相关科技工作经验能为全国其他地市科技工作的开展提供经验借鉴。院长胡志坚表示积极支持绵阳科技工作,发挥我院优势力量作用,为绵阳科技工作的开展提供指导和支持。

    绵阳方来访的还有市科技局副局长胡正兴、副局长陈刚,涪城区副区长龙佳林、中国(绵阳)科技城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方宇等。我院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科研管理办公室、综合所、统计所、体制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上一条: 韩国国家科学技术审议会代表团来访我院[2015-12-04]
下一条: “中国第六产业战略研究院”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2015-12-08]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