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代表团访问我院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6-08-31  点击数:4830 
 

 

2016年8月29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经济与数据处经济官员Sacha W. Vincent一行访问我院。我院胡志坚院长、武夷山副院长和王奋宇副院长接见了代表团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围绕《全球创新指数报告》展开。Vincent先生发表了题为“全球创新,制胜之道”的演讲,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与参会代表就此次报告的研究方法进行了讨论。双方也探讨了未来两个机构在统计研究方面的合作前景。
来访一行还包括WIPO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主任助理齐浩然。我院综合所所长陈宝明、统计所副所长(主持工作)玄兆辉以及各所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来访我院[2016-08-31]
下一条: 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树山一行访问我院[2016-09-07]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