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第五届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联席会议的预通知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4-03-07  点击数:436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机构间交流合作,我院计划于201448-9日(暂定)召开“第五届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联席会议”。

本次会议将紧紧围绕科技部党组中心工作,本着“建立平台、促进交流、推进合作、深化研究”的一贯宗旨,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实施、科技体制改革、“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等重大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推动我国科技发展战略和政策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热忱邀请各地从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的政策研究机构与科技管理部门代表参加。


下载相关附件>>>>

上一条: 【招聘】中国科学技术院所联谊会招聘启事[2013-12-30]
下一条: 关于召开第五届科技发展战略研究联席会议的通知[2014-03-24]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