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万钢部长为战略研究院聘用人员颁发证书
www.casted.org.cn 作者:张九庆 日期:2008-04-28  点击数:5465 
 

  

   2008年4月28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举行了聘用制总结暨聘书颁发仪式。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万钢为战略研究院院务委员、中层干部、研究员颁发了证书,万钢部长还和院领导一起为各部门代表颁发了证书。
   此次仪式由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元主持。王元常务副院长对这次聘用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这次聘用工作从2月26日开始以来,一直得到了科技部党组和万钢部长的大力支持。在整个聘任过程中,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思想工作深入细致,聘用程序公开透明。战略研究院的聘用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实现了预期的目标。
   聘书颁发后,万钢部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聘书代表了一种责任。每个人都要承担聘书赋予的责任,要无愧于战略和研究这两个词的意义,要认识科技在我国发展和提高国力中的关键的意义。二、要加强调研。调研包括调查和研究,大家既要深入到全国各地调查了解科技发展的实际,也要深入研究寻找科技发展中的规律,为国家科技发展做出贡献。三、部领导对大家寄予了希望,希望战略研究作好科技部的参谋,作好我国科技发展的参谋。
  最后,万钢部长希望大家把今天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为战略研究院成为对我国科技乃至经济社会发展有影响力的智库而努力工作。


上一条: 战略研究院完成全体人员的岗位聘用工作[2008-04-21]
下一条: 战略研究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2008-04-30]
【字体: 【打印本稿】


如果您认为本网站提供的资料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或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并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