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战略研究院举行了聘任合同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签字仪式
www.casted.org.cn 作者:王俊峰 日期:2008-07-08 文章来源:战略院 点击数:4923 
 

 

2008年7月7日,战略研究院举行了聘任合同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承诺书签字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聘用人员参加了仪式。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副局级专员邓小明同志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法人代表王元同志与被聘人员代表现场签定了合同书,并与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务委员签定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杨起全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和院务委员宣读了“责任书”
院党委纪检委员高志前同志宣讲了党员廉政建设的基本要求,并对要签定的“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进行了解读。干部代表、管理人员代表、研究人员分别宣读了本人的承诺书,并现场签字。
王元常务副院长和李平书记向大家回顾了筹备签定合同书和责任书、承诺书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其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指出,实行全员聘任制,是战略研究院按照部党组的要求,立足于改革、立足于创新的产物,这一新的机制,对于战略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而聘任制合同书的签定,则是以法定的形式确立战略研究院人员聘任制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战略研究院和每名被聘人员都意义重大。同时责任书和承诺书与聘用合同书的签定一起进行,说明战略研究院的每一名被聘人员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要时刻牢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责任书和承诺书,展现的不仅仅是文字表述的条款,而是对国家、对自己、对岗位的庄重承诺。
邓小明同志也做了简短发言,对战略院的聘任制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一些创新的做法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还对承诺书的具体实施工作提出了要求。
整个签字仪式场面严肃而庄重,每一名被聘人员在这个仪式中都感受到了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上一条: 世界银行专家来院交流转型国家的创新问题[2008-07-06]
下一条: 战略研究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批准[2008-07-21]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