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南开大学与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建博士后工作站
www.casted.org.cn 作者:记者 张轶帆 摄影 高杨 日期:2009-03-16 文章来源:南开新闻网讯 点击数:4613 
 

       

        3月13日,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南开大学共建博士后工作站签字仪式在南开大学办公楼举行。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洪、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元出席仪式并共同签署协议。南开大学人事处、战略发展研究部、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秉镰主持。

  陈洪对博士后工作站的建立表示祝贺。他说,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南开大学形成了学科齐全、基础宽厚的特色,此次与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共建博士后工作站,将为双方进一步开展高水平的科研合作提供良好平台,南开大学会积极发挥学科、人才和信息优势,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元在致词中说,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与南开大学交流合作已久,非常感谢南开大学长期以来对战略研究院多方面的支持。他对与南开的合作抱有十足的信心,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更好地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服务。
 


上一条: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获得2008年度科技政务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09-03-05]
下一条: 应对国际金融危机TBT措施研讨会在京召开[2009-03-20]
【字体: 【打印本稿】


如果您认为本网站提供的资料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或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并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