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科技部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起全到中国地质大学做报告
www.casted.org.cn  日期:2005-12-30 文章来源:地大新闻网 点击数:4401 
 
     近日,就中国科技发展的战略选择问题,我中心副主任杨起全在学术交流中心为中国地质大学师生做了一场报告。

  杨起全在报告中指出:国家新一轮科技发展战略规划即将启动,杨起全的报告对于指导学校教师围绕资源环境命题,参与“十一•五”规划论证,争取和组织实施更多国家级项目必将产生重要影响。

  接着,杨起全向与会人员就中国科技发展总体战略研究方面做了报告。他说,科技已成为当今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但与世界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科技发展还存在很大差距。要适应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和新问题,确保国家安全的战略主动权,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走创新型科技发展道路是必然选择。他还就中国科技发展的指导方针、发展道路、重点任务及重点领域做了介绍。

上一条: 科技部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王元主任谈国家科技发展战略[2005-12-30]
下一条: 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元演讲[2005-12-30]
【字体: 【打印本稿】


如果您认为本网站提供的资料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或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并向您致以诚挚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