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汶川地震灾区重建恢复情况调查总结大会在成都召开
www.casted.org.cn 作者:casted 日期:2011-09-07  点击数:4287 
 

2011年94日,我院“汶川地震灾区重建恢复情况调查”课题总结会在四川成都西南交通大学召开大会由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斌主持。会上,我院社会所所长赵延东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光分别作了课题总结发言,教师代表何德文和学生代表冉茂佳等分别就调查工作情况,所见所感,调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进行了回顾总结。

“汶川地震灾区重建恢复情况调查”此前分别于2008,2009年开展过两轮调查,本次是第三轮。课题组在2011年7-8月,在成都,德阳,广元,绵阳,阿坝五个市(州)30个灾区县进行了实地入户访问调查,就灾区居民和企业的生产、生活情况与政策需求等进行了全面了解。

我院党委书记胡志坚,副院长王奋宇,院务委员高昌林参加总结大会并为执行调查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此外,参加大会的我院代表还有科研办公室副主任邵学清,社会所副所长何光喜等。



上一条: 徐銤来战略院做“我国快堆技术发展与核能的可持续应用”专题讲座[2011-09-05]
下一条: 我院在西南交通大学设立调研基地[2011-09-07]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