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我院开展对全院职工的培训活动
www.casted.org.cn 作者:迟凤玲 日期:2011-11-16  点击数:3462 
 

2011年11月12-13日我院对全体职工开展了培训活动。培训主要围绕目前事业单位体制改革、六中全会精神、科学研究理论知识、工作心得体会等方面展开。

科技部人事司司长李平介绍了目前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进展以及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认为改革将更好地促进事业单位的发展。我院常务副院长王元向全院职工解读了六中全会关于文化改革的精神,并提出我们要培养小单位大文化胡志坚书记讲述了中国的科技发展中科学精神发展的历程,认为中国需要培养自己的科学精神郭铁成副院长在总结调研报告写作中出现的问题的基础上,对提高写作能力以及战略性问题研究的方法进行了介绍院领导王奋宇和杨起全分别介绍了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和在四川省科技厅挂职的体会。

为提高科研水平、增强业务能力,我院邀请三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何平研究员对统计指标的定义以及统计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区别和联系做了详细讲解南开大学刘秉镰教授讲授了产业经济分析的理论与方法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王迎军教授介绍了情景规划研究方法的适用范围和运用方法。


上一条: 热烈祝贺我院申请的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二类中心通过大会全会审议[2011-11-14]
下一条: 战略院开展“加强军民融合,投身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2011-11-24]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