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我院与山东省科技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1-12-24  点击数:4976 
 

      2011年12月22日,我院与山东省科技厅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作,相互支持,共同提高。
     签字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胡志坚主持。常务副院长王元着重强调了合作的重大意义与战略重点,山东省科技厅厅长翟鲁宁介绍了山东省科技工作的当前进展及未来设想,双方都对未来蓝色经济的发展与黄河三角洲的绿色开发给予了高度重视。


     参加签字仪式的我院代表还有正局级调研员杨起全,副院长郭铁成、王奋宇、孙晓芸,院务委员高昌林、孙福全,及产业发展研究所所长刘峰,农村与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刘冬梅等;山东代表还有省科技厅副巡视员于健樵,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于志勇,及省科技厅软科学办公室主任王建国、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李星洲等。


上一条: 战略研究院工会被评为科技部“先进基层工会组织”[2011-12-20]
下一条: 四川省科技厅来我院洽谈合作[2012-01-06]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