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要闻

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杜紫宸一行到我院访问
www.casted.org.cn  日期:2016-03-31 文章来源:科研组织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14592 
 

         330日,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知识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一行访问我院,胡志坚院长热情接待了杜紫宸一行,王奋宇副院长主持了座谈会。

    双方主要就如何加强两岸科技的沟通与合作等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杜紫宸主任介绍了台湾地区目前生物技术、新能源等领域发展及财政经费配置情况;我院介绍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主要进展。而后,双方围绕产业技术预测、十三五规划、创新创业、半导体产业等议题展开讨论。

    陪同杜紫宸主任一同来访的有:醒吾科技大学讲座教授周添城、政治大学专任教授莊奕琦、工业技术研究院经济与趋势研究中心副主任张超群、工业技术研究院知识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周翊婷和副管理师林妤蓁。我院科研办主任邵学清、预测所所长王革、产业所副所长陈志、体制所副所长张赤东等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 《宏观经济与新动能》2016年(第1期)
下一条: 无
【字体: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