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朱星华的博客--左右涅磐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8

个人档案

朱星华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07-03
最后更新时间: 2014-10-30
日志总数: 20
总点击量: 139532

 

 

日  志

公告:
能用诙谐、幽默、感性的语言表达深邃思想的人,也许就在你的左右;人的成长总要经历挫折才能有真实的成长——故谓之曰左右涅磐

本人出生于内蒙古,籍贯福建,上世纪末于武汉理工大学取得环境工程专业工学学士、经济贸易专业经济学学士,本世纪初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取得管理学硕士。
自进入战略院工作以来,参加与执行负责国家级、部级、国际合作等课题20余项,研究领域与方向主要为技术性贸易措施,技术创新政策与科技计划管理,在上述领域与方向发表了期刊论文近30篇,发表战略院调研报告近20篇。
工作之余,喜打羽毛球,喜听高人阔论。

欢迎朋友们经常来聊聊,朱言朱语,有情有性,无忌无讳,见仁见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