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朱星华的博客--左右涅磐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8

个人档案

朱星华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07-03
最后更新时间: 2014-10-30
日志总数: 20
总点击量: 139548

 

 

日  志

奥运观感,羽球运动员的“几宗最”

作者:   分类:生活随笔及其他     浏览:3662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8-08-19 14:25:17
点击看大图
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
点击看大图
wangchen2

1、最强实力的运动员--林丹
奥运会上的比赛,一律2:0过关,决赛的表现,让人难以超越;获得奥运会金牌后,其成绩可以说是当今羽坛之最,祝他两年后再拿下亚运会男单冠军。

2、最有风度的运动员--李宗伟
相貌不够英俊,但球风让人倾倒,即使决赛惨败,仍不失大将风度。

3、最有发展前途的运动员--杜婧、于洋、李龙大
新科奥运女双冠军具有绝对实力,且年轻有冲劲,男子化的打法及身体特征可能会影响今后女双的选材与训练趋势;想过李龙大会取得好成绩,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这小子的双打太有天份了。

4、最令人钦佩的运动员--张宁
张宁的故事就是告诉人们,所谓的奇迹就是不懈的坚持。

5、最显悲情的运动员--盖德及丹麦大哥、大姐们
他们的故事告诉人们,坚持不一定会有奇迹发生,但至少会赢得对手和观众的尊敬。

6、最令人失望的运动员--古健杰、陈文宏
具备夺冠实力的马来一双,最近的表现令人失望,参加奥运更像来北京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