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田保中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154

个人档案

田保中
苏州大学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3-03
最后更新时间: 2015-12-04
日志总数: 170
总点击量: 572248

 

 

日  志

国人开始反感转基因食用油了吗?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中国电信 非转基因 转基因 食用油 金龙鱼 福临门   浏览:2138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1-01-21 09:58:09

      最近几天晚上的电视广告中,有一则中国电信的广告吸引了我,就是“加入中国电信的什么3G套餐就送福临门非转基因食用油一桶”,这里面有两个关键词被特别强调了,那就是“非转基因”和“福临门”,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以前三大电信运营上纷纷送给傻傻的中国消费者金龙鱼色拉油(而且还都是转基因的),这是被本人抨击了一次的。如今,中国电信也许有所醒悟了,也许看到了国人开始反感转基因了,开始反感金龙鱼食用油对国人健康的危害了。

 

      其实,最近我也关注了身边和国内部分城市老百姓消费食用油的变化。最近在乡下,发现了专门代理销售高档非转基因食用油的商店和专门生产非转基因食用油的企业,在武汉的一家超市里发现非转基因食用油品种占食用油的一半以上,都打出了“非转基因”的招牌,尤其是老家的李时珍集团也大规模生产了“时针”(“李时珍”)牌食用油(均是非转基因的),并且在武汉销售。这些都是值得关注的可喜现象。

 

      难道国人开始觉醒了吗?难道国人开始拒绝转基因食用油了吗?希望国人能彻底觉醒,从食用油开始,睁大眼睛,坚决拒绝消费转基因产品,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才能保证国人不会被金龙鱼什么健康油忽悠,尤其是只有全体国人真正觉醒了,完全拒绝转基因食品,我们国家的农业和经济才有真正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