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张人善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94

个人档案

张人善
重庆绿宝生物工程研究所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07-31
最后更新时间: 2018-09-05
日志总数: 42
总点击量: 169173

 

 

日  志

中国共产党90周年,为中国人民作出的八大史无前例丰功伟绩(微博)

作者:   分类:生活随笔及其他     浏览:2656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1-06-27 08:55:00

一、        用世界一十四分之一的土地,养活世界四分这一的人口;

二、        中国几千年种田纳粮是所有政府政策,创新了种地不纳粮,还获补助金的改天换地变化。

三、        养儿防老,是中国几千年传统,现在走向国家给老人退休金、养老金不几年就要普及全国

四、        丐帮,是中国有史以来一大帮派体系,现已在中国大地上消灭了。

五、        大多数群众都有一个美丽宽敞的房屋。

六、        近几百年,中国人受外国列强欺侮,过着奴才日子,是共产党让中国人立起来了,中国人骄傲平等站在世界各地。

七、        使中国人从解放前的平均年龄30多岁,提高到70岁左右,百岁老人成千上万。

八、        近三十年的科技发展,超过其他国家上百年的速度,解放前造自行车困难重重,现宇宙飞船挤进世界前三名。让中国人人过着科技时代的幸福的生活。

中国几千年来,世界几千年来,只有为人民作出实际贡献的党和政府,才会载入史册。中国共产党将会万古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