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田保中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154

个人档案

田保中
苏州大学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3-03
最后更新时间: 2015-12-04
日志总数: 170
总点击量: 572408

 

 

日  志

陈光标卖空气,疯了吗?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陈光标 卖空气   浏览:1779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2-08-14 07:21:34

      中新网南京8月11日电(盛捷)11日,在“奥运万里行有我中国棒”车队到达南京,此次南京站的主题为“环保中国有我中国棒”,在现场中国首善陈光标不但举起锤子砸电动车,而且透露,自己于9月17日将在北上广设立流动专卖店售卖新鲜空气,每瓶售价4元至5元。

 

      他发疯了吗?锂电池电动车是不是一点污染也没有?实际上锂电池对环境的污染也是很大的,锂电池中的氟酸或者氟盐对环境和人体健康也有很大破坏作用,如果没有配套的回收体系,锂电动车废弃的锂电池对环境的破坏与铅酸电动车是一样的。

 

    标哥卖空气也是一种无知无畏的疯狂举动。抛开这个易拉罐是不是真的有技术含量不说,一个易拉罐的所谓负离子空气要卖4-5元,要让一家人每天呼吸上新鲜的空气,得消耗多少罐空气啊?一家人得付出多少代价啊?一个人如果生活在一个空气被污染的地方,难不成一天到晚都抱着装满负离子空气的易拉罐生活吗?估计富人们也不想这样。

 

      本人知道,在国内有些工业发达、环境被严重污染的地方,有些本身是环境污染的罪魁祸首的富人企业家知道自己的工厂污染了环境,当地的水哪怕自来水也不能饮用,于是每个月用卡车从很远的外地运来干净的水供全家饮用,但是他们也知道干净的空气是买不到,也是运不来的,难道在家门外呼吸了被严重污染了的空气之后再回家呼吸新鲜空气解毒吗?

 

      不知道陈光标日前的这一举动是为了提醒国人保护环境,还是为了卖他的空气?实在不理解。但愿是前者,但愿他的举动只是一场秀而已。如果是后者,那他真的是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