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田保中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154

个人档案

田保中
苏州大学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10-03-03
最后更新时间: 2015-12-04
日志总数: 170
总点击量: 570221

 

 

日  志

纸终究包不住火

作者:   分类:综合发展研究   Tags:黄金大米 转基因 人体试验 湖南 疾控中心   浏览:1903次   回复:1次  
发表时间:2012-09-07 08:33:39

      最近湖南省和国际疾控中心及其涉事人极力否认转基因“黄金大米”在湖南某小学的人体试验才过去两天,一名叫李连达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承认了“黄金大米”试验,并极力为其辩解,认为这种试验符合中国法律,也符合国际惯例。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连达昨天做客科学网访谈时认为,美国科研机构在中国儿童群体中进行的转基因大米试验,从科学上说合理且有意义,进行程序符合我国法规法律,也符合国际惯例。而且他认为也可以在美国进行这种人体试验,他还说试验结果很理想。

      很荒谬,这种说法只能糊弄不懂科学的政府官员。美国人会用儿童来进行转基因产品人体试验吗?不可能的事情,如果在美国可以做,那美国人早就做了,连成人都不可能,更何况用儿童呢?在美国和国际上受到严格限制和禁止的事情或者科学试验,在中国却可以偷偷摸摸或者公开进行,这是中国的悲哀。“试验结果很理想”什么意思?恐怕就是达到了美国转基因巨头先正达公司期望的结果和目标而已,一些唯利是图的中国人搞科研弄虚作假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不排除国内中国人和美国的中国人这次联合起来搞出了一个能够符合美国转基因公司利益的试验结果,这一点也不奇怪。

      前面极力否认,现在重量级的人物却出来承认事实,这就是这次转基因“黄金大米”在中国儿童人体试验的真相!纸终究包不住火的。


[评论人:韩言铭] 评论时间:2012-09-10 21:58:01
这事真不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