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张人善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94

个人档案

张人善
重庆绿宝生物工程研究所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07-31
最后更新时间: 2018-09-05
日志总数: 42
总点击量: 168955

 

 

日  志

解毒排毒是当今健康第一要务

作者:   分类:产业技术研究     浏览:2518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2-02 21:40:47

发表在《健康必读》杂志上。

 

众所周知,治未病和健康医学,是当今世界最佳医学,它使人不生病和少生病,特别是少生重病。是人类健康与治病首要问题。人不生病和少生病,人就没有生病死去活来的痛苦,更不担误工作时间,特别是给家家户户节约90%的医病开支,让人类过上幸福、无病、的愉快美满生活。

我国几千年传统以滋补保健为健康首要问题,现代也一样,以滋补作为健康的首要问题,就是给朋友、父辈、上级领导,送礼,也是送保健品为主。市场上保健品成千上万,五光十色,应有尽有。最近几十年好象这些保健品起不到多大作用了。全国医院不断增多和扩大,医院还是人满为患,看病难,看病贵、千家万户怨声载道。全国医药开支,直线上升。

据卫生部门统计报导,我国1980年时,我国是农业国,没什么工业污染,医药开支才142亿元人民币。到2010年,医药开支达20000亿人民币。30年增长147。远远超过国民生产总值增长。30年来,人民群众滋补保健同样飞速发展,人们对保健重视成度和花钱,从一月几元到一月几百元,为什么生病还是越来越多,医药开支成百倍增长呢?这就是解毒排毒已上升为我国刻不容缓首要健康问题的原因所在

一、        解毒排毒刻不容缓:

根据有关《人体毒素》科普科教片,互联网上几十个视频转载报导,随着现代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人类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但任何科学技术,都是双刃剑,所以也给人体健康带来数千种毒素,如粮食、蔬菜、肉类、空气、饮水,大气污染、汽车尾气、工业废气、化学药品、汞、铅、铜、铁、辛、钙、激素、抗生素……人的吃、穿、住、行、呼吸,无一不受毒素侵犯。科学家统计,每天有1180种毒素侵害人体,剖开人体血管,取出一条条含毒素、多种自由基拉圾性障碍物,解剖肾脏、肝脏也取出黑色自由基拉圾块。经乌克兰科学家解剖遗体统计证实,人体内少者有3公斤、多者25公斤毒素物质。有人将糖尿病患者汗液注入小白鼠体内,几分钟就死亡了。这些毒素物质,就是引起当今数十种疑难疾病的罪魁祸首,       

    据北京的一项调查,尽管北京人非常注重养身保健,北京1800多万人口,前几年人吃营养滋补保健品达到人平300多元一月,遗憾的是,北京人常患的10种慢性疑难病还是直线上升,还年青化,包括: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心脏病、癌症、前列腺肥大、糖尿病、骨质疏松、颈椎病。人们用于治疗因毒素造成的疾病费用,几乎占医药开支的一半,人们死亡病统计,也是这十大疾病为主。北京的统计也证明营养滋补保健已退居第二位,而解毒排毒,上升到当今防病保健第一位。所以,各国科学家大声急呼,解毒排毒刻不容缓。

二、人体毒素的主要种类

1.多种不同自由基是当今世界影响健康的罪魁祸首:

  侵害人体的1180种毒素,进入人体,积存在血管、各脏器、细胞内,变成多种有毒自由基,是对人体造成最大危害的内毒。在加上人体氧化反应产生的自由基。它们不断产生,在人体的衰老过程和药理、毒理作用下,阻碍血管、器官、细胞物质交换。它还会损害人体内的蛋白质,DNA等,并导致数十种疑难病症、癌变或细胞死亡,最终人体死亡。各种各样不同自由基,是危害人体健康,患数十种疑难疾病的罪魁祸首。

2.其次是宿便:

  中医认为宿便中所含的毒素是万病之源,如果粪便产生后,不能再12-24小时里离开人体,就会在肠道里腐烂变质,成为细菌的滋生地。宿便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一长,其中的毒素就可能被肠道重新吸收,送入血管,积存下来,变成有毒自由基,危害人体。

3.在其次还有尿酸和废气:

尿酸是构成细胞核3核酸成分的叫做嘌呤的物质代谢后的最终产物,主要有肾脏排出。如果尿酸过多,或拍不通畅,就会沉积在人体软组织或关节中,引起关节红肿,变形。  

人体吸进新鲜空气,吐出自己不需要的气体。但由于现代人都是浅层呼吸,或运动时间不够,不能进行深呼吸把废气排出体外,导致废弃积压在人体内,变成自由基,伤害细胞生存。

三、人体毒素的排出渠道和方法

 1 肺脏排毒:肺脏是最易积存毒素的器官之一,每天的呼吸将约8000升空气送入肺中,空气中漂浮的细菌、病毒、粉尘等有害物质也随之进入到肺脏。

  主动咳嗽 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或雨后练习深呼吸,然后主动咳嗽几声,帮助肺脏排毒。

  多吃黑木耳 黑木耳含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以清肺、清洁血液,经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

2  肾脏排毒:肾脏是排毒的重要器官,它过滤血液中的毒素和蛋白质分解后产生的废料,并通过尿液排出体外。

  不要憋尿 尿液中的毒素很多,若不及时排出,会被重新吸收入血液,进入血管,转变为自由基,危害全身健康。

  充分饮水 水可以稀释毒素的浓度,而且促进肾脏新陈代谢,将更多毒素排出体外。特别建议每天清晨空腹喝一杯温水。

多吃蔬果 黄瓜、樱桃等蔬果有助于肾脏排毒。

3  大肠排毒:食物残余在细菌的发酵和腐败作用下形成粪便,此过程会产生吲哚等有毒物质,再加上随食物或空气进入人体的有毒物质,需要尽快排出体外。

  每日规律排便 缩短废物在肠道停留的时间,减少毒素的吸收。最好把时间定在清晨。

  生吃蔬果 生的蔬菜果汁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相对于熟的蔬菜来说更容易被吸收,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排出体内的代谢物。

4  肝脏排毒:肝脏是人体最大的解毒器官,各种毒素经过肝脏的一系列化学反应后,变成无毒或低毒物质。

  练习瑜伽 瑜伽是顶级的排毒运动,通过把压力施加到肝脏等解毒器官上,改善器官的紧张状态,加快其血液循环,促进排毒。

  多吃苦瓜 苦味食品一般都具有解毒功能。苦瓜中有一种蛋白质能增加免疫细胞活性,清除体内

  5、皮肤排毒:皮肤受内毒影响最明显,但也是排毒见效最明显的地方,能够通过出汗等方式排除其他器官很难排出的毒素。

出汗 每周至少进行一次使身体出汗的有氧运动,排出其他器官无法解决的毒素。

四、清除人体毒素的8大食物

  研究表明,科学地选择如下食物,有助于排出人体产生多种毒素。这类食物主要有:

  1绿叶蔬菜。绿叶菜中多为碱性,可以中和饮食中糖、肉、蛋及代谢中产生的过多的酸性物质,使体液保持弱碱性,从而清除血中有毒物。常食蔬菜可选萝卜叶、青菜、油菜叶、菠菜、芥蓝、大白菜、胡萝卜、菜花、甘蓝等。

  2粗粮。常吃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粗粮有助于保持大便的通畅,使体内毒物不会久滞肠道。粗粮中含有许多细粮(或精加工食品)所欠缺的特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营养素有助于调节肠胃内环境,易为人体吸收并提高抗病力免疫功能。

  3水果或果汁。可选食柠檬、橘子、柚、葡萄、甘蔗汁、青梅、苹果、番茄等。水果味道虽多呈酸味,但在体内代谢过程中能变成碱性,并能使血液保持碱性。特别是它们能将积累在细胞中的毒素溶解,最终经排泄系统排出体外。

  4绿茶。绿茶中有许多解毒因子,它们易与血液中有毒物质相结合,并加速从小便排出。常饮绿茶还能防癌和降血脂。吸烟者多饮绿茶可减轻尼古丁的伤害。

  5葡萄酒。饮葡萄酒有益心脏健康。它含有丰富的柠檬酸,也属碱性饮料,这是众多酒精饮料不具备的。有报道,饮葡萄酒可预防和纠正酸中毒,还有利尿排毒作用。近年用于治疗痛风也见功效。

  6海带和紫菜。它们含大量胶质。能通便促使体内的放射性毒物随同大便排出体外。肿瘤病人接受放化疗时多吃海带是有益的。它们都属碱性食品,有净化血液作用。常吃海带和紫菜能降低癌症发生率。

  7黑木耳。黑木耳能抑制血小板凝聚,可降低胆固醇,对心脑血管疾病有益。黑木耳中的胶质,有助于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灰尘杂质吸附和聚集并排出体外,清涤胃肠。

8豆豉(包括黄豆、绿豆、赤小豆等豆类)。研究发现,吃豆类有助于消化、增强脑力、提高肝脏解毒能力等效果。还能促进体内新陈代谢,清除血中毒素,起净化血液作用。此外,豆豉还含有大量能溶解血栓的尿激酶,含大量B族维生素和抗菌素,可防老年痴呆症。

五、《鳄毒散》研究简介:

以上方法和单一食品,虽然有一定解毒排毒作用,遗憾的是,只能解决当时进入人体和部分存留毒物,离人体真正解毒排毒相差太远。我们也通过查新工作,现代中西药物,保健食品,只能排出肠道毒物拉圾,对血管壁内、细胞内、肝肾器官内千多种毒物拉圾,各种各样自由基,还是现代医学重大疑难问题。为了满足解毒排毒要求,我们花了三十年时间,发明了鳄毒散。

鳄毒散由鳄鱼肝胆肉、甘草、火麻仁、赤小豆及其他有特效解毒排毒、清除多种自由基食品组成。含蛋白质13%,脂肪12%(世界独有水溶性脂肪)、炭水化合物2%,及其他甘草酸、生物碱、纤维素、特别氨基酸等物质。

、鳄毒散是重庆绿宝生物工程研究所与养殖鳄鱼的广州善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运用以中医为核心的《中医药现代化》成果。集中西医优势于一体。组成集中西医优势,理、法、药、食品于一方中的复方安全解毒排毒,全方位、多靶点食品。它有解除多种毒素、强力清除多种人体内、血管、脏器、细胞内多种多样自由基作用,化合尿酸、强力排出废气,清除肠道拉圾,通过大便、小便、汗液排出体外。有多靶点、多功能较全面化毒、解毒、排毒作用。其作用原理如下:

 

1、鳄鱼的肝、胆、肉,

 

它的多种氨基酸有解毒作用,能消除血管内的脂肪,帮助血管畅通,也就是科学家们说的消除血管内毒素拉圾性、脂肪性自由基作用。通过提高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作用。

2、甘草的解百毒作用:它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编号30873114)成果,和祖国中医药对甘草解百毒记载。甘草现代解毒作用研究证明甘草酸、生物碱对多种有毒中药、化学药物如抗菌素、激素、其他金属离子有通过化合作用生成复合盐,而化解其毒性。甘草所含多种特别氨基酸能与铅、汞、镉等重金属粒子,化合成鳌合物,解除其毒性,甘草酸还能抑制人体肝内毒素并排出体外,生物碱还能化合尿酸。甘草的解毒化毒作用,与鳄鱼肝胆的解毒作用、赤小豆解毒作用结合,一可增多解毒化毒品种,成为复合解百毒食品,二可相辅相成,相互增强解毒强度。

3、火麻仁,含有世界最特别的水溶性脂肪。能把进入人体的部分脂肪溶解为水,还能清除溶解血管壁内存年毒物或自由基斑块,并排出体外。其氨基酸有降脂作用、增强肌体抗氧化作用,据报导:世界长寿县之一,我国巴马县过去每年人平喝火麻仁茶20斤左右,没有癌症和心脏病等病,百岁健康能干农活老人各镇都多,其原因之一,可能就是火麻仁的抗氧化、清脂肪、清除血管壁自由基斑块等作用吧。火麻仁水溶性脂肪与鳄鱼肝胆、甘草、赤小豆结合,相成相辅,相互提高解除血管壁毒物拉圾、自由基斑块、肠道壁积存毒物作用。

4、其他几样重要药食同源食品:我们还配以其它几种药食同源食品,我们以AB食品代替其实名。AB有强力清除血管内解毒后的拉圾自由基、脂肪积存自由基、细菌、病毒死亡后自由基等多种自由基作用、强力排出肠道壁积存毒物和各种各样拉圾。并与上述鳄鱼肝胆肉、甘草、火麻仁、赤小豆等诸食品结合,有相辅相成,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相互增强、相互提高全方位解毒排毒作用,是新型复合食品,是科学综合协调紧密复方,共同起到强力解除各种各样毒物化毒后的拉圾自由基、脂肪自由基、死亡在血管内的细菌、病毒自由基、过氧化自由基及血管壁其他因素自由基,通过新陈代谢送入肠道、尿道、皮肤,以大便、尿、汗、排出体外。

AB是方中含有特别有效成份食品,我们用AB代表其实名。因为鳄毒散是以中医药为核心的《中医药现代化》《多靶点复方》发明,有多靶点强力解毒排毒作用,起到预防和辅助治疗当今世界几十种疑难作用、世界成年人,特别是中老年人都急需,还兼防衰延寿双相调节作用,对我国科学发展、经济发展、外汇收入,人民健康都有重大作用、属国内外重大原始创新,是我国重要知识产权,为了保护我国重要知识产权,请谅解我没把配方全部食品或药食两用食品名称及非常关键的“用量”公开。

产品吃后,24小时内,95%的人从大便排出大量黑色、或五颜六色奇臭毒物,分析认为,黑色奇臭,是肠道、肝、肾积蓄的毒物,五颜六色奇臭是血管内多种自由基。人马上就有多年没有的轻松舒服感觉。

产品经二十多年临床三十多万人试验(以前试验是以其他名称,如七素营养宝、解毒秘宝,常清素等),防病保健作用奇特,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5、病例举偶:

1)、何XX,男、69岁,重庆教委退休人员,因脂肪肝、慢性炎炎等病,过去吃了各种各样滋补品和中、西药,总是治不好,西医专家们多次向他说,脂肪肝现没有特效药,眼看身体一天一天变坏,也没办法,后经人介绍,于2006年服本品,三月后体查,医院告诉他脂肪肝没了,他不信,又几个医院查了,结果脂肪肝也是不存在了,几个大医院专家教授都感到惊呀。

2)、烟台市刘XX、女、40岁,工人,因心脏病不愿意手术,心跳心难痛苦得利害,长年保守治疗不愈,不能上班,在家休养,于2000年吃本品两月,虽然病未全愈,但平时一般没什么症状反应了,能上班干体力工作了。

3)、上海市黄XX、女,30岁,家庭经济条件不错,人也美,但想更美,长年用高级化妆品,化浓妆,由于化妆品中有毒物质积蓄,到28岁时,就满脸长出厚厚色癍,中西医治疗无效,产敢出门,人都气得快疯了。于2004年吃本食品,半年后,又恢复了美丽容颜。

我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取得世界瞩目的大发展,改革是我国繁荣之路,胜利之宝。我国过去健身防病以滋补为首,随着科学的发展、健康的必须,我们现代必须改革为以解毒排毒为首,滋补营养为二,让我国人民更健康、更长寿、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