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畅想空间 duanxh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28

个人档案

段小华
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07-17
最后更新时间: 2014-12-03
日志总数: 49
总点击量: 400252

 

 

日  志

黑色幽默

作者:   分类:生活随笔及其他     浏览:2121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3-05 10:49:40

 

之一:赴港产子

“香港奶粉限带令应对全攻略:怀孕后到港买三罐奶粉,在入境处主动被抓,罚50万,身无分文爱罚不罚,后被判刑两年。狱中管吃住,没有雾霾、地沟油的毒害。顺利生下的孩子即为香港户口,港府负责供应奶粉,两年后再回内地,等孩子长到18岁父母申请去港居住,从此全家过上小康幸福生活!”

之二:应对国五条

1.卖家离婚,准备出售房产归于卖家男;2.买家离婚,房产归于买家男;3.卖家男携房产和买家女结婚,房产共有;4.卖家男和买家女离婚,房产归买家女;5.各自复婚!

如果政策设计者每次都逼良为娼,这些政策还不如不出。国人生活在本土,面对的是毒气、毒水、毒食品,面临的是高房价、恶教育、无道德,执政者情何以堪?

习主席说,增强我们的本领,80年过去了,我们不过是换了几身衣裳,皮囊未变,本领不增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