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张人善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94

个人档案

张人善
重庆绿宝生物工程研究所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07-31
最后更新时间: 2018-09-05
日志总数: 42
总点击量: 168654

 

 

日  志

研究鳄鱼九大神奇、为人类健康服务

作者:   分类:产业技术研究     浏览:9046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13-08-22 08:11:03

 

研究鳄鱼九大神奇、为人类健康服务
 
本文发表在20131月,卫生部主管的《健康大视野》杂志上
 
鳄鱼长样难看、鳄鱼要吃人,凶暴无比,在人民心目中是可怕憎恶动物。然而,它有九大神奇特色,当今世界,是研究人类健康长寿唯一的、其他任何生物都无法代替的神奇珍宝。近几十年,科学家们分别用中医理论、西医药理论,研究出许多产品,为人类健康,作出很大贡献。但还远远不够,养殖十多万头条鳄鱼的广州善康生物科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康”),与全国许多专家教授公认的,以中医为核心的《中医药现代化》研究单位,重庆绿宝生物工程研究所(以下简科“绿宝”),结合,研究《中药现代化》最新发明,实现集中、西医优越性于一体;也集产、研、供销于一体的强强结合,研究鳄鱼九大神奇功能,让它为现代治病医学,特别是为世界21世纪的健康医学,我国治未病医学服务,让世界各国节约医药支出一半以上,让人类健康百岁。
一、        鳄鱼是史前神秘生物
大家都知道,世界人类有史以来,不过六七千年,考古发现北京山顶洞人,也才90万年。而鳄鱼是二亿五千万年前的恐龙时代遗存下来的远古唯一所知动物,它能在地球渡过二亿五千万年,真是世界万古奇迹,两亿五千万年,地球要经过多次地球磁场变化、冰河时期温度的恶劣变化,地震翻天覆地变化,外星球与地球相碰使整个地球一遍火海……、二亿五千万年灭绝的方式太多了,但鳄鱼存活了下来。人类才百多万年历史,文明史才不到一万年,现今就有多个可能灭绝人类的事件出现,星球与地球碰撞、地球磁场变化、核武器战火……我看人类要在存在一百万年都难于登天,没说二亿五千万年,百万年的二百五十倍。鳄鱼活到今天二亿五千万年,是人们研究的最重大科学问题之一。
二、        鳄鱼是唯一打破动物寿命期规律性的生物
经科学家们研究发现,一切生物寿命期是存熟期的五到七倍,如人二十岁就发育成熟了,不再长高和生长变化了。他的五至七倍,就是100岁到一百四十岁左右,这规律性是很科学的,历史记载人活过140岁的少之又少。其他动物也在这个规律之内。养鳄鱼的人都知道,鳄鱼4—5年就不再长肉了,多养时间,只有增加成本投入,如果鳄鱼成熟期为五年,它的五至七倍才35年,而鳄鱼寿命超过150年,是成熟期的30倍。如果以雌鳄鱼产卵10年算成熟期,也是十五倍以上。那么,如何把鳄鱼生存期密码移植到人体,让人类寿命期达十五倍到三十倍,活三百岁到六百年,是我们今天研究鳄鱼的重大课题。
三、        鳄鱼肉的治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神奇作用。
鳄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鳄鱼多糖,它具有抗感染、抗变态反应、增强肌体免疫力,能增强非特异性体液免疫,如补体、备解毒、干扰素 。鳄鱼多糖不仅能起到预防呼吸系统疾病,同时对呼吸系统炎症,可在发炎的呼吸道粘膜上形成一层保护膜,使粘膜炎症创面与有毒有害物质隔离,从而起到快速修复呼吸道粘膜,使气管创伤疤痕修复,达到慢支炎和肺气肿全愈。鳄鱼肉还可促进人体骨髓释放颗粒白细胞到外周中,作用于B细胞,增进ZgM,ZgG,ZgA抗体合成,激活补体。从而得以自我修复并恢复呼吸道粘膜的纤毛运动功能。是治哮喘的高效物质。广州善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取鳄鱼多糖研究出治哮喘保健食品鳄肽宝,临床几年试用,治好了许多中西药无效的多年慢支炎、肺气肿。近几年与重庆绿宝生物工程研究所的《中医药现代化》多靶点药理论,与现代医学提取的鳄鱼多糖成果结合,发明了治多种咳、喘、哮的多靶点止咳喘特效食品,名叫鳄肺宝。经临床试验,对90%左右咳、喘、哮都有明显效果。为世界健康医学防、治咳嗽、慢支炎、肺气肿、肺源性心脏病走出一条食品安全治疗新路。
集中西医优于一体的多靶点治咳药方进一步探索成功后,今中医治咳嗽,不必再辨什么寒咳嗽、热咳嗽、虚咳嗽、痰咳嗽:西医也不必再辨什么感冒咳嗽、细菌感染、病毒感染、急性支气管炎,慢支炎……只一个中医药现代化方药,就能解决90%病员,其他病症以些为例,发明集中西药优势的多靶点药方,对我国医药改革,世界医药改革,将出现新的署光。

 

四、鳄鱼血的治癌、治艾滋病、广普抗菌、病毒神的奇作用
鳄鱼血的成分为:蛋白质 82.3 %、钙 46 mg/kg、铁 5.0 mg/kg、锌 10 mg/kg、维生素A 532 ug/100g、维生素E 1.79 mg/100g、牛磺酸 75 mg/100g、胆固醇 8.54 mg/100g、脂肪 0.89 %、PH 值 6.39鳄鱼血中蛋白质含量极高,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33种微量元素,其中有10种以上是对人类有利的必需微量元素,且铁与锌含量较高。

1、治癌症: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世界所有动物,都会患癌症,只有鳄鱼终身不患癌,科学家们研究鳄鱼血发现,血液中血红蛋白氨基酸链有着非常奇特的球状结构,携氧能力超过其它动物的100倍以上,血液中含有极为丰富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和一种超级缩氨酸(SP),对肿瘤细胞具有极强的抑制和杀灭能力;为人类抗癌提供了安全滋补的首个生物制剂。
鳄鱼血中含有一种超级缩氨酸,这种超级缩氨酸不但能识别人体内的癌细胞,并能快速攻破癌细胞膜,潜入癌细胞内部将其分解粉碎,使其无法复制;
鳄鱼具有特殊结构的生物链,从而发挥着奇特的功效。鳄鱼免疫核糖核酸,可使未致敏的淋巴细胞能变成免疫活性细胞,增强细胞免疫功能和单核—巨噬细胞吞噬;
鳄鱼血还能防止手术复发和癌细胞转移。放疗、化疗对于消化道和造血系统有相当大的副作用,但及时服用鳄鱼血既能减轻放、化疗的副作用,又能加强放、化疗效果双从效果。
2、鳄鱼血有广普抗菌、抗病毒作用
鳄鱼血红蛋白的携氧量超过其它动物的100倍以上,这种特殊的球状血红蛋白进入人体和人体血红蛋白合成后可提高人体的血液携氧量,将足够的氧送到大脑及身体的各个部位,增强体液和细胞的活力及抗突变能力。少量的鳄鱼血蛋白质就能对抗抗药性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8种白色念珠菌中的6种菌种。鳄鱼血含有比当今所发现的一切抗生素还要强有力的抗癌物质,不仅可杀死病菌,而且可消灭一部分病毒。
鳄鱼体内的肽蛋白能杀死具极强耐药性的细菌-金黄葡萄球菌(简称MRSA2009年引起全美恐慌的超级细菌) 以及大部分种类的病原体,包括8种白色念珠菌。鳄鱼肽蛋白的超强杀菌和消灭病原体的能力,让其对肝炎等顽固炎症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3抵抗超级致命细菌的威胁和防治艾滋病
科学家们在鳄鱼的血液中分离出一种肽,这种肽能破坏细菌的细胞膜,从而破坏细菌的氨基链,并能杀死使普通抗生素全然失效的超级细菌。科学家们给这种物质起了一个新的名称——“克罗科迪林(鳄鱼酶素)。这一发现将是人类抗生素研究史上的重大突破,人类将有可能实现防治艾滋病病毒和抵抗超级致命细菌的威胁。科学家发现鳄鱼血液中肽蛋白同样是艾滋病病毒的克星。它在瞬间有效杀灭艾滋病毒,是2l世纪惊人新发现,为全球3300万艾滋病毒感染者带来了福音……
4、鳄鱼血的研究
由于鳄鱼血的神奇功能,全国许多医药专家都在研究和开发它。特别是上海第一军医大,为我国自主研发成功世界首个治癌国家一类生物新药——野生鳄鱼血胶囊获得巨大成功,宣布在海外和国内上市。这种药是迄今世界首个专门用来治疗癌症和白血病及各类绝症的特异性抗体靶向药物,也是中国首个具有完整独立知识产权、全新药靶的恶性晚期肿瘤抗体药物。国内和海外各区域代理权已被抢购一空。
5、中医药现代化开发鳄鱼血新型食品药
中医药现代化认为,人是一个动态整体,任何单一物质药物,长期使用,都会产生新的失调,就是肉吃多了,都会患肥胖、三高症。所以,我们认为,如果将鳄鱼血的血红蛋白,与抗癌的中药,按中药现代化理论,组成复方鳄鱼血的多靶点食品,使癌细胞受到全面的消灭攻击,将会增加治癌范围、提高治癌效果、提高整体健康水平,病人长期使用,无任何毒副反应,我们已研究多年,取名鳄血宝,争取尽快上市。我们还利用鳄鱼血肽与中药现代化结合,研究多能消炎产品,力争一药同时有抗多种细菌、多种病毒、多种非感性发炎新产品,使一半以上的病症消灭在摇篮中(因为一半以上病症都是炎症开始)起到早防早治作用,是今后健康医学、治未的创新发明,更是人类健康无病的幸福。以后,善康还要与绿宝合作研究鳄鱼血肽治艾滋病的复方新药。
五、    鳄鱼鞭的补肾壮阳神奇作用
鳄鱼鞭的主要成分有:氨基酸、多糖、雌二醇、雌酮、卵磷脂、糖脂、神经磷脂、维生素A、核糖核酸、去氧核糖核酸及大量锌等。
鳄鱼鞭有补肾、修复精子生产功能,防治前列腺炎,壮阳、增强性能力。
关于补肾、修复精子生产功能,防治前列腺炎问题:综合无数相关调查,由于烂用抗生素、西药、污染对人体遗传功能的伤害,现男子普遍精子比50年前减少一半,我国有10——20%男人已无生育能力,特别是医药发达的欧美各国,如苏联,每年减少人口上百万,劳动力缺乏,让苏联领导伤透了脑筋。美、法、英也出现人口减少。这对人类遗传造成重大伤害。他们都在研究如何解决修复精子生产功能,治理人口减少问题。前列腺炎,越来越年青化,二、三十岁患前列腺炎就很多了。我们用中医药现代化理法,研究鳄鱼鞭宝,主要解决这一问题。经几年验证,已有多个因精子希少,死多少活力无生育能力者,有了健康小宝宝。
关于壮阳、增强性能力。研究发现鳄鱼鞭中含有一种特殊的鳄鱼鞭素,这种物质可以使鳄鱼交配时间一次可达到16个小时以上,可连续与数十条鳄鱼交配.
中国中医历代以海狗鞭为补肾壮阳药,据宫廷医案秘史记载,古代帝王吃海狗鞭中药复方酒,每晚可与十多宫女喜戏,第二天早朝能保证旺盛精神。中医取海狗群居海里,每群一100多条。只有一条雄海狗,其他全是母狗,产下的雄黄狗马上咬死,只留一条雄狗,只有在雄狗老年后,或母狗达三百左右,要分群了,才多留一条雄狗。也就是说一条雄狗就能负责一群海狗传宗结代特性。中医用他补肾壮阳,效果特佳,但现在海狗快灭绝了,根本没有产品。
人们称鳄鞭为健康伟哥国外著名壮阳药伟哥主要成份1-[4-乙氧基-3-[5-67-二氢-1-甲基-7-氧代-3-丙基-1H-吡唑并[43d]嘧啶)西地那非等西药组成。常用有损害人体的肝脏和肾脏,情况严重的可使人猝死。而鳄鞭,不但没副作用,还有增强免疫功能作用,所以人们称为健康伟哥。壮阳性与伟哥相比,一是增强健康壮阳,一是损伤健康壮阳,只是鳄鱼鞭作用缓而特久,要5小时前吃。
 
。   
六、    鳄鱼油的祛癍、美容、祛邹、美白神奇功能
1、鳄鱼油的机理:
含有强效修护成分,渗透到皮肤后很快刺激人体细胞分泌出细胞重组因子,分解衰老残损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迅速增值,是伤口缺损逐渐愈合平复!
能够够刺激人体免疫细胞产生抗体,提高免疫功能,吞噬病菌病毒,减少肌肤的感染和炎症,因此对于皮肤干裂出血,糜烂、冻伤、烫伤、蚊虫叮咬、脚气等,具有改善症状平复疤痕的作用!
2、鳄鱼油的美容功效
  1)鳄鱼油渗入皮肤后,具有活血化瘀、激活细胞再生功能,加速新陈代谢,促使皮肤细胞加快新老交替,从而有效保持皮肤细胞的青春态
  (2)它们还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因而可以祛除黄褐斑,以及保护皮肤免受阳光紫外线的伤害。因而,本品能使皮肤润泽、美白、靓丽。
  (3)它还具有抑制酪氨酸酶、阻断黑色素细胞形成,使已生成的黑斑逐渐淡化,对祛除雀斑等有较好效果。它能向皮肤细胞提供充足营养及微量元素,增加皮肤的透明感。
  (4)鳄鱼油与维生素AC配合,可以使皮肤细胞间更加紧密,改善细胞粗糙、脱屑及角质化。
  (5)鳄鱼纯油其理化特性与人体脂肪特别相近,因而具有良好的渗透性,极易为人体接纳和吸收。含有强效修护成分的鳄鱼油渗透到人的皮肤后,很快就会刺激人体细胞分泌出细胞重建因子,分解衰老残损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迅速增殖,使伤口缺损逐渐愈合平复。
  (6)鳄鱼油还能刺激人体免疫细胞产生抗体,提高免疫功能,吞噬病菌病毒,减少肌肤的感染和炎症。因此,对于皮肤干裂出血、糜烂、冻伤、烫伤、蚊虫叮咬、脚气等,具有改善症状、平复疤痕的作用。
  (7)鳄鱼纯油其理化特性与人体脂肪特别相近,因而具有良好的渗透性,极易为人体接纳和吸收。
  (8)含有强效修护成分的鳄鱼油渗透到人的皮肤后,很快就会刺激人体细胞分泌出细胞重建因子,分解衰老残损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增强细胞活力,迅速增殖,使伤口缺损逐渐愈合平复。
3、美容业简评:
我国从1978113中全会后,美容业在我国开创,由于改革开放,我们经济飞速增长,人们爱美之心,只十多年时间,遍及全国,其中最受群众观注的是美白和祛斑。不论什么产品,只要能起到美白和祛斑作用,一个小厂,不到一年,就可获利上千万。一时间,一些不法商,不雇一切的搞美白祛斑化装品,有的人用高剂量有害的生汞美白,有的高出国家标准上万倍,用激素地塞米松美白,用酸性物质祛斑,荒称换皮,有的才换皮一月内,却实无斑,皮肤白得让人赞美,但不到三月,复发的斑更多,更难看。有的再祛斑,经过几次后,面皮受到严重伤害,无法修复,从1998年到2003年期间,每年美容投诉讼状,上百万,国家经几年大力整顿,到2006年才大大改善,但时至今日,祛斑,使终是世界美容业难题。美白,也是不容易做到的。
4、善康与绿宝合作研究高级美容护肤品。
这些年,绿宝研究了许多美容品,为人们的美丽事业作出一定贡献,现与养鳄鱼的善康合作,不久的将来,将研究出更好的,毫不损伤健康的,高效保证青春态、祛皱美白、祛斑美容产品。
七、    鳄鱼骨的补钙和促进人体制造钙的神奇功能
鳄鱼骨硬度比虎骨还硬,且其密度比纳米还高出20%,它主要成分有:鳄骨粉中含有大量的活性钙和磷等,含钙量是牦牛骨的十倍。可用于预防和治疗老年缺钙、骨质疏松、婴幼儿缺钙等。
近十年。绿宝认为,中国人多数钙不足,每每补钙,又补出新的病来。为了解决人体缺钙、骨质疏松问题,在研究修复和增强人体产钙功能,使钙能自己生产,不需要经常补钙来治疗缺钙和骨质疏松。绿宝用中医整体观与动态平衡系统理论,认为肾主骨主髓,通过补肾和补钙,取得很好疗效,在临床上治了多人,他(她)们的缺钙、骨质疏松问题,吃了本品,好后几年没补钙,都没复发。科学认为,如果本补钙补肾食品,与鳄鱼骨结合,调节钙功能会更强。我们开发了鳄骨宝,正在进一步试验中,争取早日上市,解决我国三亿缺钙、骨质疏松病人痛苦。
 
八、    鳄鱼胆的神奇解毒功能。
鳄鱼胆有解毒和提高新陈代谢功能,鳄鱼胆可解除人体五脏六腑多种毒素垃圾,通过增强新陈代谢,排出体外。
隋着现代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人类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但任何科学技术,都是双刃剑,所以也给人体健康带来数千种毒素,人的吃、穿、住、行、呼吸,无一不受毒素侵犯,据世界科学报导,每天有1180种毒素侵害人体,成年人体内有少者3公斤、多者25公斤毒素物质,这些毒素物质,就是引起当今数十种疑难疾病的罪魁祸首,如心脑血管疾病、各种癌症、糖尿病、脂肪肝、前列腺炎、等等一切重大疑难病。你只是病后才治疗它们为时已晚,花几十万,上百万也无能无力,所以化毒排毒,是比当今滋补更为重要的健康医学项目之首。十多年前,绿宝研创化解五脏六腑毒素的神奇配方,救治了成千上万人,使它们不患或少患心脑血管疾病、各种癌症、糖尿病、脂肪肝、前列腺炎、尿中毒等病受到广大群众欢迎。现在,绿宝与善康的鳄鱼胆结合,组成《鳄毒散》,两则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和提高。经临床试用,已取得可喜成果。相信不久将来,它将为人类减少心脑血管疾病、各种癌症、糖尿病、脂肪肝、前列腺炎、尿毒症等等一切重大疑难病的发生,做出可喜贡献。
 
九、    鳄鱼的抗衰老功能:
鳄鱼有超级遗传长寿密码,鳄鱼体内还存在一种优化核酸(KNAHE和RNA的组成部分),这种物质能使核酸充满活力,抗衰抗病能力增强,同时激活体内的触酶,有效的清除体内的垃圾,还有丰富的维生素E,消除自由基,有综合延缓人体的衰老作用。
鳄鱼血含氧量极为丰富,是其它动物的100倍以上。它可促使人体血液循环处于最佳状态。具有很强的营养和滋润作用,对保持容貌和体态的健美起到重要作用。
近三十年来,绿宝使用他们以中医为核心的《中医药现代化》理论,提出了人体“七系轴心恶性循环衰变论”,在国际学术会议上驳倒过以前衰老因素理论,多次获中医药届国内外优秀论该奖,被国家登记为科技成果,他们根据新的《中医药现代化》理论发现的《多靶点药方》,研究成功延年益寿、同时能协同防治多种老年慢性疑难病症的营养食品。经临床三十年、五十多万人(次)试用,凡食用一年以上老人,80%以上,都起到不生病或少生病,部分人白发转黑,年青几岁到十岁的还年青作用,与治病药协同运用,治好了许多重型亚健康、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慢支炎、前列腺炎、尿毒症等
最近,善康的鳄鱼肽、血红蛋白与绿宝的神奇配方结合,将会大大增强防老治病作用,为人类健康、不生病和少生病、长寿幸福作出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