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研究网首页]   [博客首页]    
张人善的博客

http://www.casted.org.cn/blog/?uid=94

个人档案

张人善
重庆绿宝生物工程研究所

公告栏 登陆博客 栏目分类 全部日志 最新评论 博主评论 博主好友 博主收藏 博客成员 最近来访 论坛资料 统计数据
创建时间: 2008-07-31
最后更新时间: 2018-09-05
日志总数: 42
总点击量: 169144

 

 

日  志

评“陈晓旭(林妹妹)就是被中医害死的!”言论

作者:   分类:生活随笔及其他   Tags:驳斥攻击中医言论   浏览:3249次   回复:0次  
发表时间:2008-07-31 21:15:05

 

 

评“陈晓旭(林妹妹)就是被中医害死的!”言论
 


  我国以何祚庥为首的一批人说,陈晓旭(林妹妹)是中医害死的,虽然国家卫生部王国强副部长表了态,这与中医毫无关系。但没从科学的理论上指出错误言论在什么地方,这个错误的理由又错在什么地方。使许多人口服心不服,特别是广大西医们,因为他们认为担误了治疗的最佳时间,如果中医早点建议她找西医手术治疗,陈本来还可多活二十年的。特别是“担误了治疗的最佳的时间”这句话,在广大群众中很有市场,它的流毒还在像癌症一样慢延,对我国的中医药发展影响不小。有必要以理服人,以科学服人,解决这个争论。让中、西医和谐相处,团结在党和国家周围,为人民健康事业而相互支持,共同为我国发展生物、生命科学而奋斗。
  如果要用“担误了治疗的最佳的时间”这句话,来推理的话,西医可就罪大恶极了(我这里决没说西医不好,更没说西医有罪,只是借此说明问题而以)。中国现死亡的人,90%以上,都是在西医最后治疗无效死亡的,特别是年纪青青死亡的知识分子,也包括死于癌症的周恩来总理,中医们就会用同样的理由质问你,你们明明知道中医保健、防病科学远比西医强,为什么不早推荐他们找中医保健防病啊?他们本来还可活二十年到五十年的啊?是你们“担误了他们保健、防病最佳时间”。这些国家精英们不是西医害死的,是谁害死的?害死千千万万科学家,与害死一个著名演员,谁的罪大?这个责任谁承担?
  癌症,是全世界公认的不治之症,过去中、西医都治好一些癌症,但只是少数,当前,世界上哪个医生敢担保治好癌症,站出来说说!病人死了,才来说,找他们治疗,还可以活二十年。牛吹大了,也不怕压断舌头。现在医院住起哪么多癌症病人,你去说保证他们还能活十年、二十年吧。要是活不到,患者家属不把你把打得半死才怪。
  国内外文艺女明星们,把自己的容貌美,看得比生命还重要,一般明星们都强烈反对作乳腺手术,她在生病初期,不可能没人给她建议手术治疗,只是她本人,为了保持最佳容颜,拒绝而以,这样的明星大有人在,去年因癌症死亡的香港明星,宁死也不作手术,这是明星们自己的选择啊!人死无对证,赖在中医头上,对吗?
  现代明星们最喜欢美容,为了美和保持年青,西医主张吃用维生素E,药物学上明明记载着,多吃久吃维生素E,有可能导至癌症,陈晓旭患癌症,是否是多吃相关西药造成的?这不是西药害她得癌症、害她死亡的证据吗?
  另外也有报导,“陈晓旭曾出国求治未果,”这不是去你们西医发源地行治过,无效,人家才找的中医吗?你们这些说的医生们,你们的西医技术比西医最发达的国家还高明吗?真不知耻?人死无对证,谁意乱说、乱想、乱推理对吗?
  癌症,是当今世界疑难重症,西医指责中医是错的,中医指责西医也是错的、中西医都没有错。要共同团结起来,利用中、西医之长,发展科学技术,早日攻克癌症才是正确的科学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