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估考察团
www.casted.org.cn 作者:林娴岚 日期:2010-05-04  点击数:3833 
 

 

2010426日,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在京会见并宴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评估考察团一行。UNESCO评估考察团此行的目的是对科技部依托下属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成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国际科技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进行可行性考察评估。评估考察团成员包括UNESCO自然科学部科技政策与可持续发展处项目专家诺尔博士(Dr. Yoslan Nur)、UNESCO北京办事处项目专家贾古玛博士(Dr. Ramasamy Jayakumar)以及UNESCO二类中心马来西亚科技与创新南南合作国际中心(ISTIC)理事会主席李怡章拿督(Dato Lee Yee Cheong)等。

会谈中,曹副部长表示科技部大力支持战略院申请建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二类中心,并计划通过该平台加强与发达国家及发展中国家在科技创新战略及政策研究、规划、评估、人员培训及能力建设、开发政策工具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战略院常务副院长王元、副院长王奋宇及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42628日,战略院就申请建立“国际科技战略研究与培训中心”及发展计划向评估考察团做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该中心未来的组织结构、业务内容等交换了意见。UNESCO评估考察团此行还拜访了中科院政策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南开大学等机构。


上一条: 贾敬敦副司长到战略院做“从中央一号文件看农村科技发展”专题报告[2010-03-30]
下一条: 王元作“延安精神与时代价值”的党课报告[2010-05-27]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