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

战略院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
www.casted.org.cn 作者:吴次蓉 日期:2011-11-24  点击数:3315 
 

 

11月12日,战略院党委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围绕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科技体制改革两个方面的内容,党委班子主要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讲解。
王元常务副院长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国文化的关系,指出这是当今的国民对主流文化的需求和渴望。他强调在科技创新方面,文化作为一种科学精神的重要性,并提出要培养“小单位的大文化”,倡导要有共同的理想和道德观,要构筑同事之间的伙伴关系,树立团队协作的意识。
胡志坚书记讲述了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的历程以及科技体制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中国的科技体制改革要从自身狠下功夫,需不断增加对历史的挖掘,才能更好的把握现在和未来。他还系统介绍了中国科技发展中科技精神发展的历程,认为中国需要培养自己的科技精神。
这次党课学习,将党的理论学习和战略院日常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通过这次党课,全体党员的思想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增强了全院党员积极进取的意识,也为战略院培养一支高效精干、团结协作的优秀团队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 战略院开展“加强军民融合,投身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2011-11-24]
下一条: 战略院组织开展系列党员活动,认真准备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011-11-24]
【字体: 【打印本稿】

相关链接